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烈火凤凰》故事梗概及人物介绍

fu44.pw2015-04-06 10:46:56绝品邪少

正文
  故事梗概:

  公元21世纪,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决战拉开了帷幕。

  邪恶组织黑龙会的势力遍及世界各地,背后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妄图征服全世界。

  正义与光明的化身神秘组织「天凤」,成员虽不多,但个个都是能够独当一面、才智过人、武功高绝的的巾帼英豪。

  香港,黑龙会统一黑道,势力不断地扩张,并策划谋夺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的宝座。

  香港黑龙会首领墨震天的独子墨天,不愿受其父的约束,独自一人往大陆猎艳,先后在云南、北京两地强奸了朱小依、张紫仪等少女。

  黑龙会在全世界有三处秘密基地:「落凤之岛」、「死亡之塔」、「黑暗帝宫」。

  「天凤」最精锐的战士之一冷雪被派往「落凤之岛」卧底。

  香港警方为了侦破少女失踪案,燕兰茵的妹妹燕飞雪作为诱饵打入黑龙会,但由於走漏了消息,行动失败,燕飞雪惨遭强暴,尔后黑龙会副会长丁飞又以燕飞雪为挟,残忍地轮奸了姐姐燕兰茵。

  大陆国安局查觉到黑龙会的阴谋,派出林岚、秦虹、朱晴三人调查下届特首候选人田雷,她们与香港警察水灵、舒依萍、郭燕妮合作,在有了新线索时,黑龙会发动反击,秦虹、朱睛被擒,两人受尽各种凌辱,但始终坚贞不屈,朱晴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

  林岚虽然成功救回秦虹,但自己却不幸被俘,黑震天夺去了她宝贵的贞操。

  大学刚毕业与「天凤」另一战士孟小芸是好友的周虹,卧底李权身边忍辱负重,无奈之下只能把自己处子之身供李权淫辱。

  墨龙会设下圈套,水灵得力助手在到印尼执行任务时遭到陷害,被捕入狱,在押往巴厘监狱的途中,她被狱警与同车的囚犯轮奸。

  为了胁迫朝鲜领袖金正日,黑龙会掳来他的孙女金小姬,但金正日并未向他们低头,恼羞成怒的他们向还不到十五岁的金小姬下了辣手,金小姬与林岚一起在黑震天的别墅地下囚室被轮奸……


  主要人物简介:

  ●凤●

  △天凤战士分圣凤级战士、神凤级战士、雏凤级战士。

  △大本营设在西藏某神秘山峰。第二主基地在离北京120公里的大禹山基。
地。

  △「凤」最高领导「天凤」,资料不详细。

  △「凤」主要人物:

  神凤级战士:秋旭绫、蓝星月、练虹霓、「洛紫烟」、冷雪。

  雏凤级战士:纪小芸、解菡嫣、傅星舞、依萝兰。

  其它出场的凤战士:林博士、程萱吟。

  提到姓名未出场:凤战士首领——天凤。

  大禹山基地指挥官——姬冬嬴元老级人物——诸葛琴心。

  负责招纳奇人异士——阴雪蝶。

  ●闇黑魔教●

  △魔教基地,太平洋上的落凤之岛、埃及的死亡之塔、神秘的黑暗帝宫

  △主要高手:

  一帝:闇黑帝;

  二皇:蚩尤大帝、无敌帝皇圣刑天;

  三圣:战圣卓不凡、法老王古力帝、缺一;

  四魔:天竺魔僧阿难陀、狂战血魔司徒空、圣手心魔***、千变异魔方臣(流风、浮云、迅雷、疾电);

  五神将:青龙***、白虎殷啸(十八虎卫)、赤麒易无极、玄龟屠阵子、朱雀雨兰;

  六星君:神霄星君尹紫阳、紫薇星君「梦先生」,其余暂空缺;

  △魔教在世界各大洲都建立分支机构,香港为黑龙会,首领为墨震天,各大洲首领武功地位在四魔与五神兽之间;

  △其它人物:许安。

  ●黑龙会●

  △黑龙会是闇黑魔教在亚洲的分支机构。

  △主要人物:

  △会长:墨震天

  副会长:丁飞

  内三堂:天罡堂堂主鬼影罗立(原风雷鞭「风天动」)、地煞堂堂主毒爪任怨天,人杰堂堂主妖姬安玉人。

  外五堂:黑旗堂堂主拳王泰克斯、赤旗堂堂主开山掌刘雄、黄旗堂堂主神算厉三山,白旗堂堂主李高天、紫旗堂堂主廖海。

  墨震天手下:悍将金狮严雷、天敌古寒

  其它主要成员:墨震天之子——墨天,震天公司总裁——李权、特首竞选人:田震、香港警署副总警司刘日辉、立法委委员——何天翔、刘日辉的侄子警察——刘立伟

  其它次要成员:方军、方民、雷钢、黑子、云南「八月花」夜总会——费宇痕、

  ●极道天使●

  △神秘组织,成员大都为国际刑警,宗旨:以暴制暴。不会古武学,但核心成员有强大的精神力量。

  △主要人物:白无暇、高韵、艾美依、盛红雨等。组织正式成员在20-30人间。

  ●韩、朝战争主要人物●

  △仅列非凤或魔教的人物

  △朝鲜

  「金达莱」军司令——朴玄珏

  朴玄珏得力助手——金英子

  国防部长:车楷泽

  国防部副部长:元韵清

  总理——金鼎立

  副主席——金永盛

  黑日——韩朝安、崔英真、崔明真、神秘人(在病房内强奸林岚)

  △韩国

  韩国总统——金光正

  韩国总统助理——白水英

  韩国有副总统——曹承宽

  国防部副部长申虎

  国防部特别安全顾问——安武

  安武的助手——宋雅

  ●其它主要人物●

  △指在文章中有较多戏的角色

  △香港警察——水灵

  △香港警察——燕兰茵

  △燕兰茵的妹妹——燕飞雪

  △大陆警察——傅少敏

  △燕兰茵丈夫——周伟正

  △为了纪小芸而去卧底的——周虹

  △香港少女——丁心莲

  ●其它次要人物●

  △次要人物指出场不多或后不出场的人物,有些太不重要的角色不列其中

  大陆舞蹈演员——朱小依:作为配角出场,可怜的女孩。

  大陆明星——张紫仪:取了个谐音,基本中个过场人物,如果将来修改,这段一定不要。

  大陆警察——「朱睛」:出师未捷身先死,这段还缺着呢。

  大陆警察——秦虹:遭到朱睛一样是个配角,基本上没给她们太多展示空间。

  赤旗堂副堂主——钱豪:小角色,但第一个摸遍大美人冷雪,记录在案。

  香港警察——舒依萍:印尼噩梦之行,尔后失去踪迹。

  香港警察:郭燕妮:虽出过场,但还没演戏,有没有戏,要看我高不高兴。

  香港特首——彭特首:这个没什幺好说的。

  特首保卫:郑剑:这个失败的人物,考虑过几个方案,但都没用。

  朝鲜小公主:金小姬:唯一幼女。

  印尼士官——苏比托:第一个摸了水灵的乳房,记录在案。

  巴厘监狱典狭长——沙克礼:第一个摸了水灵的下体,记录在案。

  国际刑警——「江兰」、应樱、阮少军、江婷婷:唉,这三个,虽还有点看头,但戏不多,江兰是第一个被虐杀的女人。

  印尼国防军参谋总长哈布莱儿子——「哈里吉」:强奸了盛红雨,福气不错,最后被盛红雨所杀。

  印尼军副参谋长——菲迪:第一次把阳具放入水灵嘴巴,记录在案。

  明报新闻部记者——傅嫒:过场人物。

  四大财阀之一的武田家族的掌舵人——武田信夫:本来考虑让纪小芸到日本去,后来变化了,这个人物变得暂时用不上了。

  大陆警察——「袁强」:看着女友被强奸,好惨。

  大陆警察——葛天岭:无用的警察头头,最后还是醒悟了。

  核子潜艇艇长——「洛克」:国外的大色狼。

  ●五圣(魔)女●

  △圣(魔)女是故事的主线之一。

  △关于圣(魔)女的传说:圣(魔)女所拥有的能力是宇宙间一股神秘极强的力量。这种力量本没有属性,虽然极其强大,但却象一张没有写过字般的白纸。

  数千年前,第一代魔教之主魇闿与天凤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接触了这力量,魇闿先下的为强,抢夺这力量的大部分,从此这部分力量上烙上仇恨、嗜杀、血腥变成黑暗之力,而天凤那部分力量则代表友爱、怜悯的光明之力。

  天凤经过多年与魇闿的战斗,发觉胜不了他。眼看魇闿力量越来越强大,大地即将陷入永远黑暗之时,「天凤」束手就擒,以期望「魇闿」放过天下众生「魇闿」当然不会放过自己的宿敌,就在他得意忘形强暴天凤,合体吸取剩余的能量,那股已烙上黑暗与光明不同印迹的能量竟产生巨大变异,「魇闿」当场爆体身亡,能量一分为五,散落大地,不知所踪。天凤虽侥幸保住性命,但也受了极重的伤,没多久便撒手人寰。

  此后数千间,每千年那股力量便复苏一次,复苏的力量魔性与人性并存,非常诡异,令人捉摸不定。圣(魔)女并不是一定属于黑暗,因为这股力量中有第一代天凤撒下的种子,只要加以引导,让这股力量也可走向光明。

  △圣(魔)女真正能发挥的作用,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已知圣(魔女):雨兰、纪小芸、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