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都市风月201-205

fu44.pw2014-09-28 10:58:18绝品邪少


二百零一

  主任老婆一

  猴子叹息了一声:”

  龙子,我也知道,但是你想过没有,威龙叫你办的这件事情,也许是一个完不成的任务呢,这些天我一直在跑这个工程,你知道么,国内的许多著名的地产商都盯着这块肥肉呢,四道社的公司虽然也有实力,但是开出来的这些条件,却比人家要高得多,我们拿什么跟人家比呀。”

  陈一龙微微一笑:”

  四道社之所以会将标抬得那么高,就跟你说的一样,是在考验我呢,但是人有人道,蛇有蛇道,这一点小事,还难不倒我你就放心吧,那个建委主任不是要我们到他家里去么,那好,今天晚上我们就去他家,对了,大头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了,让他将收集的东西拿给我,就说我有用。”

  猴子点了点头:”

  龙子,东西倒都是准备好了,只是,我们这样子做有用么。”

  陈一龙点了点头:”

  一开始我也想过送钱,但是人家身在那个位置上,送少了人家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送多了我们又受不了,虽然四道社在这一次的活动之中给了我们一百万的经费,但是我想将九十万留给你们,剩下的十万,你们收集这些证据的时候已经花了不少吧,所以,今天晚上我准备带一万块,却看看这个建委主任。”

  晚上,江都市建委的李主任刚刚送走一个客人,还没有来得及喘上一口气,敲门声又响了起来,听到敲门声,刘主任对坐在一边看着电视的老婆李素芬道:”

  素芬呀,去开门吧,看看又是谁给我们家的银行送钱来了。”

  李素芬点了点头,走到了门口,将门打开了一条缝以后,将身体堵在了门缝之中,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向着来人的手上看了过去,嘴里也漫不经心的道:”

  你找哪位。”

  这是李素芬成为了刘主任的老婆以后,多年的习惯养成的一个下意识的举动,因为自从刘主任坐上了市建委主任的宝坐以后,李素芬的家里可以说是人来人往的,有些上眼的,懂事的,不会空着手来到,而一些老实的,相信官员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往往都是空着手来的,一次两次,李素芬也就学了乖了,打开门之后,将身体堵在门口,要是手里提着东西的,她就放行,而手里没有提东西的,她则马上赶人家出去。

  李素芬看到,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手里提着一个大信封,不肖的笑了笑以后,李素芬心中暗道,这个信封,最多也就装十万吧,还不够老娘我逛一趟商场的呢,不过聊胜于无,还是让他进来吧,想到这里,李素芬在听到来人说是找自己的老公的以后,只冷冷的说了一个请字,便将来人给放了进来。

  在李素芬打量着自己手里的信封的里上,陈一龙也正在看着李素芬,可惜的是,李素芬只注意着看着陈一龙手里提着的信封,连陈一龙长得什么样子都没有在意,根本不可能注意到陈一龙正在打量着自己了。

  陈一龙看到李素芬的样子的时候,一眼前不由的一亮,一种惊艳的感觉,让陈一龙怦然心动了起来,陈一龙没有想到,建委主任的老婆,竟然是如此的一个让男人一看到以后,就会联想到床的性感尤物。

  李素芬看起来大约在三十五六的年纪,但是岁月的风霜,却并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什么印迹,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十分的妩媚动人。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波光流动之间虽然带着一股高高在上的气势,但是那桃花眼,却使得这个妇人看起来真个是风情万种,不知不觉的臣服于她的如秋水的目光之中。

  瓜子脸上,两个颧骨微微的隆了起来,配合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而性感的嘴唇以及高巧的鼻梁,使得这个美艳妇人的五官似乎经过了世界上最独具匠心的设计一样的,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精致,又带着一种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完美。

  天鹅一样的脖子,高高的挺立着,使得这个美艳熟妇如同一个骄傲的公主一样的,再配合着她妩媚的样子,精致的五官,使得陈一龙这个熟妇控,在一看到这个美艳熟妇以后,心中就升起了几分想要征服她的冲动。

  丝质的灰色家居服,合体的包裹在了她的身上,使得这个美艳熟妇玲珑剔透而又曼妙无比的身材,在陈一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让陈一龙在看到这具充满了诱惑风情的身体以后,身体的某个部位情不自禁的跳动了两下。

  大开领的家居服,在美艳熟妇的胸前形成了一个v字形,而那大片雪白的肌肤,就完全的展现在了陈一龙的面前,在灯光的照射之下,美艳熟妇的肌肤看起来是那么的光滑,就如同乳鸽一样的,给人带来一种如绸的质感。

  隆起的丰满而结实的玉女峰,将家居服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在美艳熟妇的胸前划出着一道优美的孤形,诱惑着陈一龙的眼球,看着那饱满的孤形,陈一龙开始用目光测量着,眼前这个美艳熟妇,究竟是不是自己可以一手掌握的女人。

  由于衣领开得很大,正紧紧的包裹着美艳熟妇的丰满而结实的玉女峰的贴身衣物的一角也露在了外面,那一抹淡淡的黑色,在灰色家居服的衬托之下,显得份外的显眼,更给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熟妇增加了几分撩人的风情。

  在贴身衣物的束缚之下,本来是骄傲的挺立着的玉女峰,有些不甘心的向中间挤压着,在那里形成了一条迷人而深邃的深沟,此刻,似乎还从那深沟之中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刺激着陈一龙的神经。

  美艳熟妇只穿了一件打到了大退根部的家居服,所以,她的一双结实而修长的玉退,在陈一龙的面前根本就不设防了,陈一龙看到,美艳熟妇的玉退雪白而结实,又带着一种充满了弹性和力量的感觉,陈一龙甚至都在想着,如果给这样的大退夹上一下,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美艳熟妇身高在一米七左右,这样的身高,使得美艳熟妇的身材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再加上她的高贵的气质,妩媚的成熟女人风情,使得陈一龙在一见到这个美艳熟妇以后,就升起了几分征服的欲望。

  现在看到美艳熟妇走向了客厅,陈一龙的目光又趁着美艳熟妇背对着自己的时候,抓紧时间落在了李素芬的一个正在家居长衫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结实的美殿之上。

  在这一刻,陈一龙不由暗赞起等我者的神奇来了,眼前的这个美艳熟妇,身体条件可谓得天独厚,快四十岁的人了,却在她的身上看不到一丝岁月留下来的风霜,正在家居服紧紧地包裹之下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挺翘,还如同少女般的结实紧至。

  随着美艳熟妇的走动的姿势,陈一龙可以清楚的看到美艳熟妇两片结实的殿肉,跳动着的节律,而丝质的面料,又给她的美殿增加了几分张力的感觉,使得人看到美艳熟妇走路时殿部展现出来的那种风情万种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了几分想要去抚摸的冲动来。

  看到陈一龙走进了客厅,李素芬随意的使了一个请的手势,连水也没有给陈一龙倒,就坐到对面的沙发上看电视去了,在她的心目之中,只提着不到十万块就敢来找自己老公办事的人,可是没有资格喝自己家里的水了。

  刘主任大马金刀的坐在那里,眼角的余光看到陈一龙提了进来,放在了茶几上的信封,鼻子里发出了一声让人不易察觉的冷哼。

  因为正事要紧,陈一龙虽然觉得这个美艳熟妇的身体的每一个行了,每一个细胞都在诱惑着自己,但是他却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坐在那里,介绍起自己来了。

  听着陈一龙的介绍,刘主任变得有些不耐烦了起来:”

  这小子,以为他是谁呀,他现在争取的这个工程,可是十多个亿呀,就凭着他提来的这些东西,就想让我在这件事情上帮忙么,我看这小子的脑袋,十有八九是给驴踢过了吧。”

  看到随着自己的述说,刘主任的脸上渐渐的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陈一龙不由的心中暗笑,在这种情况之下,陈一龙连忙道:”

  刘主任,你看是这样的,我们也知道,在这件事情上还需要你多多关照,所以我们也认为不能让刘主任白白辛苦,所以,这些小意思,还是希望刘主任笑纳。”



二百零二

  主任老婆 二一边说着,陈一龙一边将手伸到了带来的信封里面掏动了起来,刘主任和李素芬两人虽然知道那小小的信封里面装不下多少钱,但是习惯使然,当陈一龙的手伸进了信封里的时候,这夫妻两人却还是将目光转移到了陈一龙的手上。

  但等到陈一龙将手拿出来的时候,刘主任和李素芬的表情都变得精彩了起来,两人看到,陈一龙从信封里拿出了一叠钱来,通过两人的目测,最多也就是一万块。

  李素芬自从自己的老公当上了建委主任以后,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竟然敢拿着这一点钱来求自己的老公办事呢,当下鼻子里发出了一声冷哼:”

  打发叫花子也不会只拿这些吧。”

  刘主任毕竟是在官场上混了这么久的人,虽然看到陈一龙的手上的钱以后,心中不可遏制的升起了怒火,但是脸上却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微微一笑:”

  小伙子,你也太小看我了,我们都是人民的公仆,为人民办事那是天经地义的,这钱你收回去吧,你先回去等消息,我想,用不了几天,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刘主任的话这样的说着,但是心中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

  妈的,这个王八蛋,这不是摆明了在调戏我么,一万块,老子点一个菜也不只一万块呀,等着吧,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我不但要将你在这次竞标中扫地出门,而且以后只要是老子主管的项目,你们连根毛都别想要捞着。”

  陈一龙拿出钱来以后,虽然能预料到这对夫妻的表情,但是在恶作剧心理之下,陈一龙却还是用眼角的余光打量起了两人来了。

  当他看到美艳熟妇的样子的时候,眼前为之一亮,而鼻血也几乎都要流了出来了,原来,李素芬为了看到陈一龙能拿出多少钱来,甚至会不会给自己拿出一张银行卡来,身体不自然的向前移动了几分。

  而这样一来,本来是微微闭着退坐在了陈一龙的对面的美艳熟妇,两条玉退就张了开来,而丝滑的家居长衫落在了丝滑的玉退肌肤之上,就向下一滑,而陷入到了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去了。

  两片衣襟,一上一下的盖在了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形成了一个落差,也等于是在那里形成了一个空隙,而从陈一龙的位置,却正好可以顺着这个空隙向里看到这个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的美妙风景了。

  陈一龙目力本来就过人,本来这样的距离,换做了普通人,最多也只能看到隐隐约约的景象,但是陈一龙受过特殊训练,虽然和美艳熟妇的距离有些远,但是在那超常的目光之下,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的美妙风景,却在陈一龙的眼里纤毫毕现了起来。

  陈一龙看到,这个美艳熟妇今天穿的竟然是一件豹纹的三角贴身衣物,而在豹纹贴身衣物的包裹之下,她的身体最重要最肥美部位的轮廓,就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了。

  微微的隆起,将豹纹贴身衣物给撑了起来,在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形成了一个饱满的突起,甚至都不需要用手去摸,陈一龙就能感觉得到,美艳熟妇的那里是多么的肥美而多汁。

  几根黑色的细线,也顽皮的从豹纹贴身衣物之中钻了出来,正在那里微微的颤抖着,诱惑着陈一龙的眼球,看到这里,陈一龙的鼻子里,似乎都闻到了一股发自女性内心深处特有的幽香。

  美艳熟妇可不知道自己在陈一龙的面前已经走光了,在听到了自己丈夫的话以后,美艳熟妇一下子来了精神,站起来以后,美艳熟妇冷冷的道:”

  小伙子,你回去吧,天已经晚了,我们要休息了。”

  本来李素芬以为,在听到自己的话以后,陈一龙一定会落荒而逃的,但是却没有想到陈一龙却根本不为所动,而是邪邪的一笑:”

  刘主任,我也知道,你一生都在为国操劳着,实在是我的偶像之一,只是,有些人却不理解你的操劳,非得说你是利用职务之便,敛财,玩弄女性等等,我当然生气了,所以,我一怒之下,将这些人收集到的证据都给扣了下来,以免得人家在外面败坏你的名声。”

  说到这里,陈一龙将信封往刘主任和李素芬的面前一推,然后,悠然的躺在了沙发的乖之上,看着夫妻两人,注意着两人看到了信封里的东西之后的表情。

  当然,陈一龙的注意力主要是放在了李素芬的身上,因为陈一龙觉得,当着老公的面偷看人家的老婆,那种感觉到份外的刺激,更何况,李素芬还是一个风情万种,一看就让陈一龙心动的女人呢。

  想着刚刚看到美艳熟妇的时候美艳熟妇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看着美艳熟妇两退之间正在豹纹贴身衣物紧紧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部位的风景,陈一龙在心中暗道:”

  这个美艳熟妇看起来那么的高贵,也不知道她在床上也会不会是这样的气质呢,呵呵,有机会的话,我可一定得偿一偿呀。”

  想到这里,陈一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笑。

  刘主任和李素芬听到陈一龙这样一说,心中都是不由的微微一跳,而刘主任则伸出手来,将信封里的东西倒了出来,拿在手里看了起来,而看到信封里的东西以后,刘主任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了起来,身体也微微的颤抖着,显示也这个可怜的建委主任,到了现在有多么的紧张。

  李素芬就坐在自己的老公的身边,自然也看到了信封里的东西,李素芬看到,信封里装的是一大叠的照片,而这些照片,百分之九十是刘主任和女人们在一起的丑态,照片的清晰度,照片的拍摄角度,都比网上流传的那些黄照,要清楚了百倍,当然,剩下的百分之十,则是刘主任从别人的手里接过信封以及信用卡的特写了。

  看到自己的老公脸上变了颜色,李素芬狠狠的瞪了自己的老公一眼,但是现在自己老公的把柄就在人家的手里,李素芬却知道,这不是自己跟刘主任算账的时候。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素芬换过了一副笑容:”

  小伙子,你还真是有心呀,这分明是有人无中生有,想要中伤我们老刘的嘛,你能将这些证据给夺过来,保存了我们老刘的名节,我们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感谢你呢。”

  陈一龙微微一笑:”

  大姐,你看看,我们不是有求于刘主任么,既然有求于他,那我们怎么能不维护刘主任和权威呢,唉,这些人真的是别有用心呀,你看看,这照片上的人多像刘主任呀,要是这些照片给放到纪委的办公桌上,刘主任怎么说得清楚呢,不过刘主任你放心,我们已经将那人打发了,照片的底板也已经消毁了,你就放放心心的做你的主任吧。”

  刘主任本来就是官场上的老油条,又怎么会听不出陈一龙的言下之意呢,陈一龙的话摆明了告诉自己,如果自己在这次招标过程中帮了陈一龙,那就是皆大欢喜,如果自己不帮,那招标结果公示的时候,也就是纪委接到自己违法乱纪的铁证的时候了,想到这里,刘主任如同一只斗败了的公鸡一样的垂下了头来。

  夫妻同心,李素芬自然知道自己的老公此刻在想着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素芬连忙将照片收到了信封里,同时趁着陈一龙不注意,又将陈一龙刚刚拿出来的一万块也放在了信封里,将信封收了起来以后,李素芬道:”

  小伙子,刚刚刘主任已经说过了,你就回去等消息吧,我相信,你一定会等到你想要的结果的。”

  李素芬这一次说的最后一句话,和刘主任刚刚所说的差不多,但是意思却是千差万别的,陈一龙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当下微微一笑,向着刘主任和美艳熟妇告辞。

  这一次,李素芬对陈一龙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在看到陈一龙起身要走的时候,美艳熟妇也站了起来,将陈一龙给送到了门口。



二百零三

  主任老婆三

  在到了门口的时候,美艳熟妇停了一下身体,回过头去看了看屋里,发现自己的老公正在那里垂头丧气的时候,美艳熟妇不由的轻声的对陈一龙道:”

  小伙子,将你的电话号码输在里面。”

  一边说着,李素芬一边拿出了手机,递到了陈一龙和面前,陈一龙听到美艳熟妇这样一说,心不由的怦的一跳,一边接过了手机,陈一龙一边抬头向着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看了过去,他似乎想从美艳熟妇的脸上表情变化之中,看出美艳熟妇要自己留下电话号码的意思。

  当陈一龙看到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正露着一股渴望而期待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时候,陈一龙怦然心动了起来:”

  这个娘们,不会是看到我掌握了他们的把柄,想要牺牲色相来求我不要将事情说出去吧。”

  想到美艳熟妇在自己的面前表现出来的势利和贪财,陈一龙在心中越发的肯定了自己的判断,在这种情况之下,陈一龙一边猛的在装在熟妇的一对正在家居服紧紧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吃着豆腐,一边快速的将自己的手机号码输入到了李素芬的手机里面。

  输好以后,陈一龙看着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闻着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美妇身体里特有的幽香,心中冲动之下,竟然就在借着将手机还给美艳熟妇的时候,手背在美艳熟妇的高耸着的胸脯之上轻轻的曾了一下。

  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陈一龙却还是清楚的感觉得到,美艳熟妇的玉女峰是那么的结实,那么的充满了弹性,那种温热的气息,刺激得陈一龙的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开来,同时,当着人家老公的面吃着这个已婚美妇的豆腐,也让陈一龙感觉到了巨大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陈一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

  美艳熟妇似乎正在想着什么心事,再加上陈一龙的动作十分的轻柔,又是借着送手机的机会进行的,这个美艳熟妇并没有意思到陈一龙已经侵犯了自己的一对正在家居服紧紧地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

  接过了陈一龙递过来的电话以后,美艳熟妇轻声的道:”

  小伙子,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让他帮你办好的,但是我也有些事情要你帮忙,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说到这里,美艳熟妇转身就向里走,陈一龙可不知道,美艳熟妇只是因为没有发现自己的挑逗而不生气的,在看到自己在美艳熟妇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摸了一把以后,美艳熟妇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跟自己说出了那样的话来,心中一荡之下,陈一龙的胆子更大了起来。

  而现在,陈一龙看到,美艳熟妇转过了身来向着客厅里走着,而这样一来,就使得美艳熟妇的一个正在家居长衫紧紧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结实的美殿又一次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仿佛受不了那种诱惑一样的,陈一龙伸手就向着美艳熟妇和美殿之上摸了过去,可是就在陈一龙的手离美艳熟妇的美殿越来越近,近得自己都能感觉到从美殿上散发出来的温热的气息的时候,美艳熟妇却已经走进了客厅之中,门子砰的一下关了起来,陈一龙摇头苦笑了一下,转身离开,才走出两步,陈一龙就听到,从身后传来了刘主任和李素芬吵架的声音。

  走出宿舍区,陈一龙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刚刚那个美艳熟妇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尤其是最后一下自己的手和美艳熟妇的一对正在家居服紧紧地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的接触,使得陈一龙到了现在还是坚硬如铁了。

  尤其是美艳熟妇对自己挑逗的默许,使得陈一龙以为这个美艳熟妇是因为自己抓住了她们两口子的把柄而想要以身相许,这使得陈一龙在兴奋的同时,又感觉到了一丝刺激,坚硬的身体,使得陈一龙急着想要发泄一下自己。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陈一龙分辨了一下方向,向着李心怡的家里赶了过去,自从那天在医院以后,陈一龙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李心怡了,今天,自己就好好的让这个美艳少妇满足一下吧,李心怡果大家里,看到陈一龙以后,李心怡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露出了几分喜色,两人似乎心有灵犀一样的,在聊了几句以后,便一前一后的来到了卧室,一进卧室,两人就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陈一龙将绝色美艳少妇偎依在自己胸前的一颗臻首微微抬起,深情地注视着这最初攻获自己内心堡垒城池的绝色佳人,只见佳人如云秀发上插着一根晶莹玉簪,绵薄的轻纱掩不住佳人婀娜美妙的曲线,山岚起伏的胴体若隐若现,娇挺的玉峰高耸,纤弱而不失美感的雪腿修长,躯体玲珑有致、圆润优美,纤纤细腰仅堪盈盈一握。

  李心怡那双美眸似一潭晶莹泉水,清彻透明,又因被陈一龙紧紧搂在怀中而显得娇羞含怯,愈发楚楚动人。线条柔美的俏脸也因激动而涨得通红,鲜红柔嫩的樱红芳唇更是娇喘细细、低声呤哦,听在陈一龙耳里真是腻人销魂。

  本欲吻住佳人香滑芳唇的心思转念间,因舍不得如此婉转娇柔的轻语呢喃而付诸东流。玉润娇俏的瑶鼻不住地微微耸动,鼻翼颤动间汗泽初露、香息微闻,秀美光滑的下巴和白里透红的双颊,于轻颦浅笑间隐隐形成两个浅浅梨涡,使绝色佳人显得温婉妩媚之外平添几分娇俏天真的诱惑。

  陈一龙忍不住双手加力搂住李心怡的纤腰,低下头去顺势在这绝色佳人小巧玲珑的耳朵上轻吻,甚至伸出自己的舌尖探入佳人晶莹的耳洞,轻顶旋转地细舔着,再微微张开牙齿,轻轻咬住佳人圆润的耳珠,忽轻忽重的吮吸,噬啮着。

  “心怡,还不脱衣服,难道等我为你脱。”

  陈一龙说着先脱了自己衣服,全身只剩裤头。随着陈一龙的吮吸逗弄不断升级,手指在佳人腰间的揉捏动作越发放肆,李心怡这绝色佳人不断的扭动着娇躯,檀口香唇更是”咿唔”做声,一双纤纤玉手上下遮挡,不住地推拒着陈一龙贪婪地进攻。

  他显然知道佳人的真实心意,完全无视于佳人的娇羞欲滴,看着佳人羞红的脸颊,双手无意识地徒劳推挡,反而更加情动欲生!愈发变本加厉地逗弄挑引着这因逐渐情欲暗生而愈发娇艳夺目的绝色佳人!陈一龙手上继续亲薄着已经星眸迷离,满脸羞红的绝色佳人,口头上也不肯松懈,过足瘾头后,贪婪的大嘴暂时离开了佳人圆润的耳珠。

  陈一龙大嘴再次转移目标,轻轻的吻上绝色佳人光洁的额头,到处留恋游移一番,然后才滑到佳人早已羞涩半掩的星眸,掠过佳人长而卷曲的乌黑睫毛,舔上佳人丰挺圆润的粉红鼻尖,最后寻上佳人芬芳可口的香唇,迎头痛吻,甚或啜住佳人粉嫩的丁香小舌,贪婪地吮吸着佳人香唇内的玉液琼浆。

  唇舌纠缠间,李心怡这绝色佳人越发意乱情迷呼吸急喘。情不自禁地仰着荡漾而飞霞逸彩的俏脸,抬起了星眸,不自觉地慢慢睁开,柔情似水地仰望着陈一龙,星眸迷离,散发出水波荡漾,摄心勾魄的冶艳风情!

  陈一龙忍不住埋下头,就这么隔着一层丝薄轻纱,吻上了佳人的雪白玉峰,牙齿轻啮,舌尖微顶,嘴唇乍触又离,贪婪而不失温柔地享受这绝世圣品。

  他的左手更绕过伊人柳腰,分开了绝色佳人轻纱罗衣低开的衣领,直接攀上掌握了另一边的玉峰,体会那光滑如缎,温润如玉的触觉。右手也撩起了绝色佳人轻纱罗衣的下摆,抚上光滑平坦的小腹,绕着娇嫩的玉脐画圈,食指还不时逗弄着那浅浅的浑圆的梨窝。

  绝色的佳人身上的少女圣地被心中爱郎如此逗弄,早已是情欲中烧了。只见伊人那小巧的玉峰立刻膨胀变硬,鲜红娇嫩的樱桃也同时茁壮挺立起来。

  感觉到佳人的身体变化,陈一龙更加兴奋起来,愈发尽情地逗弄着这绝色佳人含苞待放的春情。陈一龙一张大嘴在绝色佳人的玉峰处也没闲着,继续不折不挠地在伊人酥胸上来回游移,徘徊不断地舔吸轻啮着。

  右手更是进一步扩大战果,已经在佳人不知不觉间悄悄滑入了这绝色佳人最神圣隐秘的幽谷,欣喜地从手指间滑腻的触感得知,佳人早已动情生欲,幽谷桃园已经有春水流出,而且源源不断,甚至快要将整个玉腿的根部完全湿透。



二百零四

  美艳心怡一

  陈一龙的舌头一路下滑,从那圆润高耸的玉峰滑落,来到平坦的小腹原野,之后旋转绕过浅浅的玉脐,最后终于停住在梦想的幽谷桃园。并且轻轻舔过如丝的芳草,直接含住两片粉嫩的玉贝,来回地舔弄吮吸,绝色佳人不堪刺激,檀口中吐出声声娇呤,越来越急促,也越来越大声。

  陈一龙甚至将自己的舌头轻轻顶入这绝色佳人的幽谷花径内,里面早已泥泞一片,湿滑不堪。闻着佳人幽谷花蜜的芬芳气息,陈一龙忍不住将舌头在幽谷深处旋转,刺激着幽谷两壁,此时的佳人更是不堪情挑,一双修长玉腿屈曲蜷缩起来,柳腰急挺,玉背微拱,绝美的臻首更是无意识地上下摆动,显得十分意乱情迷。

  “心怡姐,舒服么?”

  “一龙,你弄得我好舒服,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我,我觉得身体好热呀,你,你帮我把衣服脱了吧,帮我脱了衣服,我要在你面前将我最完美的身体展现给你。”

  陈一龙从背后搂住仙子的柳腰,这才注意到心怡姐今天穿的衣服是轻绸真丝雪纺制的罗衫,罗衣触手轻滑绵薄如无物,好比直接抚摩心怡姐的圣洁娇躯,这种触摸佳人的销魂感觉更让陈一龙情怀大动,欲火中烧。

  陈一龙不再怠慢,视线从心怡姐羞红了的仙姿玉颊开始巡视,再肆无忌惮地落到了佳人玲珑有致、圣洁无比的高耸酥胸上,随着心怡姐娇羞无限的喘息,酥胸上下起伏,极为养眼。

  偏偏佳人今天穿的又是一件轻滑绵薄的真丝雪纺制的罗衣,低开的衣领让陈一龙从后面俯视,已经隐约可见内里湖水绿色的束胸及雪白丰满的玉峰乳沟。

  而抱在怀中的佳人那柔软的娇躯传来阵阵的幽香和美妙的触感,加上美艳少妇情动时无意识扭动的娇躯丰臀不时地摩擦着陈一龙男性的欲望。 陈一龙更加看得十分真切,怀中的佳人的确是个无以伦比的绝色佳人,冰肌玉骨,俏脸上的肌肤晶莹剔透,既有艳丽娇羞的粉红,又有圣洁高华的纯真,还有掩饰不住的出尘娇媚,万种风情居然在李心怡身上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天界仙子下凡,九天玄女临尘,实在是男人眼中至宝之恩物。陈一龙将自己的嘴唇压在心怡姐两片柔软的香唇上,用力地亲吻、吮吸、舔弄、轻咬着。

  同时,腾出一只手摸上心怡姐的秀发,轻挑抚弄良久,才解开束发的玉簪,让李心怡的青丝流瀑飞垂,衬着天仙般的玉容,更添出尘仙姿。陈一龙慢慢将心怡姐身上的罗衣褪去。

  迷失在激情之中的李心怡除了声声的娇吟外,全身酥软,再无别的力气阻挠,任由自己的冰肌玉肤,圣洁玉体慢慢出现在陈一龙的眼中。当李心怡身上最后一件衣裙飘落在地,陈一龙禁不住欢呼一声,再次感叹上天造化神奇:眼前的女体已经不是一个美字可以形容,就算是倾尽世间所有丹青之妙笔也无法勾勒出仙子下凡的出尘仙姿。

  李心怡脸若丹霞,肩若刀削,腰若约束,增一分则太肥,减一分则太瘦。仙体丰姿绰约,妙本天成!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啊!那清丽脱俗偏又冶艳娇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玉颈,那洁白细腻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玉峰。

  还有那圆润剔透的玉脐、那修长柔美的玉腿、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那在绝色佳人玉腿无意识的开合下若隐若现的桃园玉溪…… 此时的心怡姐,脸上飞起了淡淡的红晕,梨涡浅现,巧笑嫣然,神韵像极了谪仙下落凡尘。

  佳人的娇躯虽然仍自抖颤,神态忸怩,娇羞无限。却用极轻柔又极坚定地声音说道:”

  一龙,还不插入吗。”

  陈一龙将李心怡轻柔地翻转,让她摆成侧卧的姿势,把她下面的修长玉腿伸直,上面的小腿微微拱月般屈起,露出神秘圣洁、惹人遐思的幽谷,如此良辰美景,陈一龙的心灵完全融化,眼光彻底迷离。

  他的手又温柔而略带紧促地游移过心怡姐的全身肌肤,不停地、爱不释手地上下抚摸、逗弄了一阵。由于侧身而卧,李心怡那钟天地灵气的玉体曲线玲珑,更显山岚起伏、美不胜收。

  娇挺的玉臀微翘突起,丰润诱人;纤弱的柳腰婉转轻折、弱不胜衣;晶莹的玉脐粉红可爱、梨涡浅吸;两个洁白玉润的乳峰紧贴着平伸向前,几缕散乱的如缎青丝披垂遮掩,黑白掩映间隐隐露出两点嫣红,显示出一种极具妖异魅力的风情。

  他一只手按着她的纤腰,另一只手搓捏着玉乳顶端的红嫩蓓蕾,昂扬的下体从侧面向她进攻。温柔向前,轻轻地挺入那幽深地桃园尽头……陈一龙昂扬下体顶端的圆头缓缓没入了李心怡神秘圣洁的桃园内,被绝色美艳少妇幽谷花径内两扇薄薄的粉嫩花唇紧紧的含住,使其急欲进一步肆虐放纵的火热欲望被紧紧地束缚住,举步为艰。

  显然李心怡的幽谷花径是仍然极其的紧迫狭窄,陈一龙此时倒是很有耐心,并没有急着进入,而是在缓慢的研磨旋转中逐步的撑开李心怡紧密的花径秘道。

  昂扬的下体轻柔缓急,使劲浑身温柔解数,一点点一点点的向着李心怡娇美绝伦的胴体那神秘桃园深处前进着。在反复地推进和紧凑地挤压过程中,陈一龙尽情地享受着与压在自己身下那心怡姐惊心动魄的玉体紧密结合、纠缠厮摩的销魂快感!而李心怡那神圣的幽谷花径的密窄、腻滑、充实和温润……

  种种强烈而真实的销魂感觉如潮涌而至,简直令他难晓今夕何昔,不知人间何世?”

  啊——噢——”

  李心怡声声娇呼了起来,秋水迷梦的星眸忍不住珠类盈眶,不住滴落在已经因刺痛而苍白的脸颊上。

  李心怡咬紧雪白的贝齿,在粉嫩的红唇上留下深深的齿痕,还透出缕缕血丝。陈一龙一双牛眼直勾勾的盯着李心怡轮廓鲜明、线条优美的侧面:但见小巧的耳垂形如滴露,引人垂涎;微翻的长睫毛盖住迷人的明眸,轻轻颤动着;灵秀挺直的鼻梁一管如玉,雕琢在那光洁细滑的粉庞上;鲜红饱满的樱唇像菱角般展示诱人的勾痕,胸前丰乳怒挺、红梅傲然;弯腰处,圆臀如月、妙处隐现,白嫩嫩的玉峰漾出一片乳波,浑身那丰腴的肉体曲线彷若精工细琢一般。

  陈一龙正在疯狂地享用着心爱的心怡姐,陈一龙抚摩李心怡的玉腿,他感觉佳人玉腿曲线柔和,一道优美的弧线由膝关节处向小腿划出,直收向纤细的脚踝,腿上的肌肤和上身一样晶莹如雪。

  陈一龙的双手此时抓住了李心怡那柔软的玉腿,用力地捏弄着,在她那充满弹性的肌肤上留下一道道淡淡的指痕。陈一龙用膝盖顶住李心怡的腰盘,双脚微微一曲,轻轻松松地便把她的下身挺了起来,同时双手探前,在李心怡身上乱摸,他俯前配合,双手在她浑圆雪白的玉臀上抓捏、游走了起来;李心怡心里羞愧、紧张、兴奋、担忧、渴望、五味杂陈,乱成一团。

  见李心怡已被逗得娇端吁吁,一脸意乱神迷的样子,一手继续在佳人浑圆雪白的玉臀上游走、这时,李心怡已再次被逗入了神兴意荡的境界,看不到他动作,虽然感到他的手怎么有点湿漉漉的,还来来去去地不离自己的香臀,却还以为那是另一种前奏的花式而已,陈一龙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弯下身子,分开了佳人的两片雪白臀肉,仔细地端详∶只见那菊花蕾颜色鲜丽,入口紧锁,陈一龙伸出一根食指,试探性地轻轻触碰着李心怡的玉股后庭,当指尖碰到那粉红的菊花蕾时,李心怡的娇躯一阵抖颤,口中同时发出一声娇呼,情致荡漾。

  低喘细细。可见此处敏感之极,陈一龙也想不到李心怡反映竟是如此强烈,一时之间,欲火更是进一步飚升,男性欲望昂然而立,蓄势待发。 他满意地吞了一口口水,腾出了右手,一截指头探进了李心怡的后花园。



二百零五

  菊花开之李心怡一

  异物入侵,李心怡的菊蕾口本能地紧缩,牢牢地锁住了陈一龙的手指,陈一龙侵入受阻,笑道∶「心怡,你不要紧张,放松放松!」

  「不行!一龙,怎么可┅┅以,啊┅┅不行!」

  李心怡尖叫,拼命挣扎,她生平第一次享受前后二门同时被插入的感觉,她根本制止不了陈一龙的侵犯;陈一龙不理,手指随进随出,他将大鸡巴从李心怪的小骚穴中抽了出来,身子前倾,双手分开李心怡两片如玉似雪的臀肉,龟头顶在那无助的菊花蕾上。

  李心怡心神大震,什么都顾不上了,转头哀求道∶「一龙,不!不要这样┅┅那里不行的┅┅你不能这样对我」陈一龙龟头示威似地在李心怡的菊花蕾上顶了一下。

  李心怡的心和菊蕾口一阵紧张,慌忙道∶「一龙┅┅快停止!」

  怜惜佳人的初次双洞同时承欢,不堪宠爱,陈一龙勉力压制住自己急于直到黄龙的冲动,始终耐心地抑制着自己昂扬下体的推进速度,誓要一点点的缓步侵入心怡姐神圣贞洁、珍贵无比的桃园,如此绝色佳人,足以使陈一龙甘心慢慢品味这可口佳人,争取要从中获得尽可能多的快感和回味。

  而身下的李心怡逐渐让她体会领略到一股轻微的快感。本已苍白出汗的娇颜开始回复嫣红,眼角滴落的晶莹泪珠开始凝结消释。而佳人那面红耳赤而又梨花带雨的楚楚风姿,让陈一龙油然生怜之余更加情动如潮、欲念丛生!”

  心怡姐,别怕,那个地方插入以后会给你带来无比快感。”

  佳人感觉菊蕾上的压力越来越重,那硕大的肉棒随时都可能破关而入,陈一龙已发力前顶,李心怡本能地扭动柳腰逃避,但已经太迟了,陈一龙分开了她那两片雪白的臀肉,将那怒张未泄的粗大肉棒对准了她细嫩的菊花蕾,腰部用力前进,藉着她残留在他肉棒上那一点点体液的润滑,硕大的龟头努力地向李心怡的后庭钻去┅┅硕大的龟头,已挤开了她紧闭的菊蕾,嵌入了直肠里,李心怡只觉股间一阵剌痛,便知后庭已失,陈一龙的肉棒终于进入了一个温润紧缩的后庭蜜道。

  在李心怡带着几分甜蜜的痛苦呻呤中,陈一龙彻底地攻占了李心怡的后庭。静待李心怡适应了最初的紧凑撕裂般的痛楚,他开始缓缓温柔地动作,同时双手抚上李心怡的酥胸玉峰,轻捏细弄。

  双目一直细心地观察着李心怡侧面的表情,知道李心怡已经开始感到部分的快感了。 陈一龙的肉棒已经完全没入了李心怡的菊花蕾内,正在享受她那罕有的娇嫩和紧窄,见她回过头来,一手抓住她的秀发,把她的脸用力地拉向自己,淫笑道∶「李心怡,爽吗?]陈一龙粗暴地拔出肉棒,用力一顶,凶猛巨大的肉棒再一次冲破了重重的障碍,狠狠地向李心怡菊蕾深处钻去┅┅一阵汹涌澎湃的痛楚把李心怡拉回了现实,这时,陈一龙的肉棒已开始强力地抽动,毫不怜惜地向她发动了最残酷暴虐的破坏,她只觉得下身疼痛如裂,像是快要被陈一龙的肉棒割成两半似的;她绝望地摇起头来,向一龙发出了楚楚可怜的求饶,一时间,散乱的秀发在风中无助地甩动,豆大的泪珠和汗珠在夜空中飞散。

  陈一龙在李心怡的菊蕾内横冲直撞,她的嫩肉紧紧地夹着他,每一下的抽、插、顶、撞,都要他付出比平常多几倍的力量,但也带给了他几十倍的快感,这时,别说他听不到她的求饶,就算听到了,在这失控的情况下,他也不可能停下来,他只能一直的向前冲,不断的冲、冲、冲、冲、冲、冲、冲┅┅过得一会,陈一龙见李心怡挣扎不烈,已知她心意,腰间用力,大肉棒一寸一寸地向她的深处挤去┅┅陈一龙的肉棒坚定地前进,很快的又插到了底,只觉李心怡菊花蕾口的一圈嫩肉紧紧地住勒他的肉棒根部,那紧束的程度,甚至让他感到痛楚,然而,那一圈嫩肉后面,却是一片紧凑温润柔软,美如仙景。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肉棒慢慢地抽后;这时,李心怡双手一紧,已抓住了他的手臂,指甲深深地陷入了他的肉中,脸上神色似痛非痛,似乐非乐。

  大肉棒的进出已不像之前的艰涩,李心怡只觉菊蕾痛楚慢慢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又酸又软,挠人心烦的异常快感┅┅陈一龙将那手指在李心怡桃园内不断前挺,触碰到绝色佳人幽谷间已经腻滑湿润的花瓣,挺动的男性欲望顺着那两片嫩红的花瓣缝隙上下的研磨,一滴晶莹芬芳的蜜汁由粉艳鲜红的肉缝中溢出,手指就趁着又滑又腻的蜜汁春水,撑开了绝色美女的鲜嫩粉红的花瓣往里挺进,滚热坚挺的男性欲望在柔嫩湿滑的花房壁蠕动夹磨中,愈发充血膨胀,抵满了李心怡整个少女花房。

  “一龙,你温柔些啊!我已经不胜宠怜啦……”

  陈一龙和她的双手一前一后,配合绝佳,令李心怡高潮不断,艳绝天人的李心怡那双醉人而神秘灵动的星眸此时半眯着,长而微挑睫毛上下轻颤,柔和挺立的光润鼻端微见汗泽,鼻翼开合,弧线优美的柔唇微张轻喘,如芷兰般的幽香如春风般袭在陈一龙的脸上。

  陈一龙那颗本已欲动如潮的心被心怡姐的婉转娇呤声刺激得更加血脉贲张,下体充血盈满,只知道尽心驰骋,桃园寻秘,哪里会顾及到心怡姐此时的讨饶求怜,反而更加激发了他原始的兽欲,疯狂地助长了嚣张的欲焰!李心怡逢迎配合着在自己玉体上、幽谷内肆虐的心中爱郎!

  李心怡身后的陈一龙耕耘得更加卖力,此时此刻,李心怡芳心深处已被陈一龙完全挑起,兴之所至,纵然理智尚在,却已无法阻止本能的需索;菊蕾内外胀痛虽未全消,却已被异样的快感完全盖过,下体畅快感如浪拍潮涌般扑来,舒服得她浑身发抖,顿时间,什么羞耻、惭愧、尊严,全都丢到一旁了,不但不再求饶抗拒,还本能地耸起了丰臀,嘴中发出了鼓励的呻吟┅┅“一龙,再用力点。”

  李心怡开口求欢,李心怡身前的陈一龙再次出招,随着陈一龙的急速挺动,强烈的刺激以及心中担负的使命使得李心怡在轻哼娇喘中,纤细的柳腰本能的轻微摆动,似迎还拒,嫩滑的花瓣在颤抖中收放,好似啜吮着陈一龙下体顶端上的巨盖,敏感的圆头棱线被李心怡那少女粉嫩的花瓣轻咬扣夹,加上陈一龙伸直的大腿紧贴着绝色美人雪白如凝脂的玉腿根部肌肤,滑腻圆润的熨贴,舒爽得陈一龙汗毛孔齐张,只想着就此一泻如注。

  李心怡被陈一龙这样一前一后的夹攻,幽谷中的欢愉也还罢了,菊蕾也是一种很难形容,涨涨的,酥酥的满足感。陈一龙大举抽送,开始抽插起李心怡又紧又热的菊花蕾。同时,一双手指也如同下雨一样的对着李心怡的已经是春潮泛滥的小骚穴冲刺了起来,两种不同的滋味混合着,很快就将李心怡的情欲完全挑起,软语呻吟之间,谷中春泉又不断潺潺流出,纤腰更是前后不住挺送,迎合着陈一龙的攻势。

  “啊啊…好爽…好舒服…啊…不要停…”

  李心怡已情到了极处,爽的神魂颠倒。李心怡感到前后两个谷道都被塞的满满的,大鸡巴和手指在身体内抽送着,李心怡仿佛置身仙境,一道又一道无法言喻的快感震撼着她每一寸肌肤,她痛快的发出惊天动地的浪叫,连续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陈一龙一手压住她的粉背,扶住着她纤腰,压得李心怡一双玉臂根本撑不住床,整个上身都贴到了陈一龙身上,只有隆臀高高挺起,迎上陈一龙在她菊蕾内一下接着一下的大力抽送。

  陈一龙也在李心怡菊蕾深处疯狂抽插,放开架子,使出浑身解数,感受李心怡逐渐产生快感的同时自己也享受着佳人那美妙后庭,娇嫩菊花蕾所带给他的欲仙欲死,飘飘然,如登仙境的高潮余韵,突然机伶伶的一个冷战,陈一龙发出了一声野兽般的怒吼,同时,肉棒向李心怡的深处急冲;迷糊间,李心怡只觉得身体里那可怕的东西突然震动了起来,一缩一胀间,一股股的热流喷进了她的菊蕾深处。

  菊蕾深处被陈一龙阳精一冲,李心怡也到达高潮,李心怡婉转呻吟,在与陈一龙共赴巫山下,攀上了一次又一次的快乐高峰,她强忍着如潮的快感,想让元阴隐而不发,但陈一龙正在兴头上,大鸡巴虽然射了,但却并没有软,而是在射过之后,突然一把将李心怡给翻了过来,那蓄势代发、激烈昂扬的下体便如鱼得水,乍出又进、横冲直闯、时浅时深地在李心怡已经泥泞不堪的幽谷花径内纵横驰骋。


上一篇: 都市风月196-200

下一篇: 都市风月20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