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校园情圣》111-120

fu44.com2014-05-20 10:10:25绝品邪少

111 两个日本妞

  “不是什么?”杨军继续在美女的重要部位玩着,眼中闪动著狂热的光芒,就像是小孩子拿到了最喜爱的玩具般爱不释手。

  “嗯,住,住手!”美女鼻中发出浓重的鼻音。

  杨军眼中闪过戏谑的眼光:“你现在有指挥我的权利吗?我是你的奴隶吗?你这么一说我还想起了一件好玩的事,我记得你们日本人都喜欢养女奴的,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我的女奴了,你愿意做我的女奴吗?”

  “求你……放过我们吧。”美女想不到自己的一句强硬一点的话引来了这么一个结果,看来这个家伙是一个听不得硬话的家伙,以后还是软一点的好。因而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只可怜的小羊羔一般在那里瑟瑟发抖。

  粉红色的灯光下,美女全身赤.裸,两条的大.腿紧紧夹在一起,中间那一小块漆黑透出无尽的。而她的旁边还躺着一个穿着性.感的改装旗袍的美女在陪着她。两个都可以算得上是一流美女,难怪杨军不想放过她们了。

  杨军还是无动于衷的在那里群玩着,美女见他那个软硬不吃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已经逃不脱被狼吻的后果了,但她还是不放弃的哀求道;“求你……放过我吧。只要不强jian我,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杨军毫不理会美女那涕泪交流的苦苦哀求,他抓住了她的双腿向两边分开,然后就破关而入。

  “啊!不要!痛死我了!”美女绝望的睁大了眼睛,泪水不断的滚落下面庞,白嫩的娇.躯猛力的左右摇晃,想要甩开那夺去自己第一次的不速之客。只是她的挣扎不但徒擂功,反而更激起了杨军的,他只顾自己的兽欲,完全没有半点怜香惜玉之情。“啊--”美女凄惨的哀叫声顿时在卧室里回荡起来。

  杨军丝毫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之心,想一想也是,不论何人,对一个要杀自己的人都是只有仇恨的。就是再漂亮也只有激起男人那强.奸的欲.望。但不一会美女就苦尽甘来了,小屁屁也就不由自主的扭了起来。不一会她就迷失了自己,忘了她们来这里的使命。没有多久就爽得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

  杨军见她没有力气动了就停了下来意犹未尽的笑着道;“兜你们日本女人很会玩的”,现在你到上面来玩一下让我开开眼界,说着就静静的躺在那里等着美女上来。

  美女现在真的好想哭,但现在她却哭都哭不出来,因为这哭也是跟人的心情有关的,悲伤的时候就是不想哭眼泪也会掉下来,但快乐的时候是怎么也哭不出来的,现在的美女就是这样,她的心身都被那强烈的快.感注满了,你要她怎么哭得出来?就是那些演员也要在心情平静的时候才能演得出来的。因此,她也就只能欲哭无泪的躺在。

  这时她听了要自己到上面去玩就更加的无语了,哪有强.奸别人还要别人自己上的?因此就躺在那里没有动。但令她奇怪的是自己的身体不听话的爬了起来,然后跨到了他的身上就坐了下去,她这一惊吃得可不小,她试图反抗,但自己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不但用不出一点力气,而且还是继续的坐了下去。她不由的大感惊奇,看着自己那一起一伏的身体,终于忍不住的问道;“你这是用的什么手段?我怎么会自己爬上来玩了?”

  杨军笑着道;你刚才都玩得脱力了,这就说明你已经很骚了,自己爬上来又有什么奇怪的?每一个人都有一种本能的动作,有时候是不听大脑的指挥的,你现在大概也是这样了”。

  美女红着脸道;“你放屁,鬼才信你的话,我知道你是用内功控制住了我,你这个人真不是男人,想上就自己上,还要故意的让女人自己上来,没有比你更死要面子的了,还要说别人假惺惺的,我看你才是一个伪君子”。

  杨军笑道;“我又怎么是伪君子了?你本来对跟我做.爱很反感的,那你的水又是怎么流出来的?你该不会说我摸你的时候你就想流了吧?这不也是人的本能吗?不管你想不想流就流出来了,既然你的身体已经背叛你的意愿流了水,现在再一次背叛你的意愿爬上来也就不奇怪了,因为你也已经很需要了,现在你的小溪里已经湿了就是证明”。

  美女被他这么一说还真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他,因为自己还真是不想流水的时候自己流出来的,她红着脸道;“你这个家伙还真会狡辩,你的样子倒是不错,但没想到你却是一个心地黑暗的人,没有一点大丈夫的气概,自己强.奸别人还要做出一副人家是自己愿意的样子”。

  杨军笑着道;你自己不也是一样?明明想要了却还要装出一副贞女的样子,我很想玩了却还要做出一副不想玩的样子,因为你早就可以自己下去了,但你却还在那里用力的动着,你这不也是口是心非吗?我们就谁也不要说谁了,还是好好的做运动吧!

  美女觉得这种感觉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而且他的动作和自己又是配合得恰到好处,还真有一种的感觉,她一边用力的运动着一边红着脸道;“我是女人,是可以随便乱说的,而你是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气概,女人可以口是心非,但男人却不可以。不过现在又有几个男人是说话算话的?见了漂亮的女人就说我爱你,但到了手的时候又去爱别人了,现在的男人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人,有人说男人都是一些用下半身思考的人,这个人说得太对了,男人还真是一个样,见了漂亮一点的女人都想上。上了别人还要说别人是自己愿意的。而且上了以后还要到处去吹牛”。

  杨军笑着道;“爱美是人的天性,见了漂亮的女人都不想上,那这个人就不是男人了,像你这样的美女想玩你的人就更多了,你开头虽然不是你自己愿意的,但现在总不是我在强迫你了吧?”

112 两个日本妞

  美女现在已经沉浸在跟杨军的激情中了,杨军忘记了自己是被强.奸的,她一边运动着一边着道;“我都已经被你玩成这样了,就是现在下去还有什么意义?我们日本有个作家写过一本书,说的是一个女人被人强jian的时候比她跟男人zuo爱的时候还要兴奋,最后还做了这个人的情fu,我还有点不相信,现在看来真的可能有这样的事了,如果这个男人比她丈夫能干的话,出现这样的事也就不会奇怪了,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爽,我都忘记了是被你强jian了”。

  杨军笑着道;这样的事不论哪个国家都有,zuo爱也是强着为尊的,不论那对夫妻的感情怎么好,只要被一个比他丈夫要强的人做了一次的话,那个女人就肯定会变心的,这也就是现在男女滥情导致离婚率很高的原因。他的动作越来越快,美女的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随着她的扭动而飘荡着,全身的雪肌玉肤渗出一层细细的香汗。她一边配合着杨军的动作一边着道;“你真的好强,比那些录像里的男人都要强多了。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

  杨军笑着道;“我知道你们日本的女人都是很骚的,做这样的事也是很随便的,要不是你刚才出了血,我还真的不相信你还是处.女,现在哥哥把你弄得很爽了,你该把你的名字告诉我了吧?”

  美女已经意乱情迷了,她那一双柔软的纤秀玉臂紧紧抱住杨军的肩膀喘息着道;“我叫静子,你真行,姐姐都被你弄得没有一点的力气了。”她那娇靥羞红着发出一声满足而娇酥的哼声,她全身都是香汗淋漓。她满头如云的乌黑秀发凌乱不堪,艳丽俏美粉脸上还残留着一丝丝醉人的春意,秀美的桃腮晕红如火。

  杨军冷笑了一声道;“你还真有点自恋哦,竟然自称起姐姐来了,我不是说了要你做女奴吗?现在快叫主人,说着就用力的顶了一下。

  静子被他的这一下顶得全身歌都颤抖了一下,她是练有功夫的人,知道他的内功比自己要好多了,自己如果不听他的话,就会有着阴精尽泻的危险,当下忙娇声道;“我的好主人,你温柔一点好不好?我以后会乖乖的听你的话的。”

  杨军见她妥协了就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一掌笑着道;“想不到你会这么乖,你还真是一个小荡.妇,还真有做女奴的潜质”。

  静子的小屁屁被杨军这一下打得心里不由的一荡,她忍不住的娇叫道;好主人,打你小女奴的小屁屁吧,你这打小屁屁的感觉好刺激的!

  杨军笑道;“兜你们日本女人的奴性很重,现在看来真是这样了”。他一边打着一边笑着道;“你还真是个小骚蹄子,你还真的是欠打了,看来你还真有做奴隶的潜力,以后就乖乖的做我的女奴好了。”

  两人玩了好一会,直到静子没有力气动才停了下来,杨军把她抱在怀里笑着道;主人弄得你很爽吧,现在是不是可以告诉主人是什么人要你来暗杀我的了?对了,你先把你的来历跟我说一下,你还会隐术,看来不是一般的杀手,你先把你的来历说一下,我以后也好有点准备,我听说你们日本也有很多黑道组织,你是属于哪一个组织的?你把你们的组织形式都跟我说一下。

  杨军看过很多的书,知道小日本现在有很多的人在国内做商业间谍,小日本是一个资源贫乏的国家,在经济全球化的冲击下,有远见的企业都在储备资源以适应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中国的稀有金属也就成了他们的首选,而日本的一些黑帮也在进行自我改革,他们把触角也伸向了大陆,因为做稀有金属太赚钱了!他们的手段五花八门,有的开公司掠夺,有的则是走私,静子有着这么好的功夫,应该也是来掠夺资源的。

  杨军也知道日本最大的黑道组织是山口组,这个组织很善于使用各种诡计来获取商业情报。根据日本警方估计,日本现在有大约8万5千名黑帮成员,而其中有半数以上隶属于山口组或其下属黑帮组织。其余的那些黑帮成员则属于另外两大黑帮组织,现在日本的黑帮是“三足鼎立”,根本没有小型黑帮组织的生存空间。

  日本黑帮的变化是由很多方面的压力引起的。在经济泡沫膨胀之时,日本黑帮迅速扩张,但到了上世纪90年代初期,黑势力遭到了致命性的打击。1992年,日本制定了法律,使得黑帮组织无法公开活动,在此之前,只要黑帮成员不危及普通百姓,警方通常会对他们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法律生效之后,警方的压力迫使一部分小型黑帮组织销声匿迹,只有最无情、最有活力的那些组织才能生存。山口组就是在那时候意识到了“黑帮战争”即将来临,从而开始从原先的基地神户逐渐向东京进军。

  这几年日本的经济停滞不前,经济泡沫的破灭导致很多职员失业,同时,日本企业能提供的岗位大幅减少。为了生计,有很多的人加入了山口组。

  山口组比很多日本企业更有面对全球化冲击的经验,日本黑帮是全球有组织犯罪活动中的先锋。早在上世纪6、70年代,日本黑帮就开始在东南亚一带组织贩毒等犯罪活动而积累资金。如今,日本黑帮最重要的“跨国生意”之一就是在中国做稀有金属的走私。他们经营着很多大型的公司,走私各种紧俏物资,在中国国内的商业间谍多得不计其数,杨军见静子有这么好的功夫,一定不会是小角色,所以才想把她的底细弄清楚。

  静子听了杨军的话想了一会才说道;“我们不是杀手,也是办公司的,我们是我们的董事长要我们来把你带去我们总部的,我听说有人手里握着我们公司的一个秘密,董事长要我们把你抓回去做交换条件的。”

  杨军冷笑了一声道;你们如果是做正规的生意,又怎么会怕别人握着什么秘密?我知道你是不会轻易说出来的,因为你怕你们的组织惩罚,看来不拿点真功夫出来你是不会说的了。现在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手段。说着就他以手环绕着静子的肩膀把她抱在怀里,用两只手指轻轻夹着她的耳朵上下磨擦着。

  静子的耳朵立刻就传来了一阵又酥又痒的感觉,接着就向她的耳窝内轻吹着热烘烘的口气,然后用嘴唇在她耳垂上吸.吮着.这一来弄得静子的全身吨了起来,高chao后平息的欲.念也很快又被他挑了起来。

  静子感受着他的嘴唇在她的耳垂旁边的摩擦吸.吮,他那娴熟的技巧和粗重的气息弄得她白嫩的耳垂痒痒的,她享受着他的色手熟练的抚摩和揉搓,这四下的进攻使得她完全的软在了他的怀里。

113 两个日本妞

  静子从这个小男人控制自己姐妹的功夫就知道这是一个比自己姐妹的功夫都要强上很多的男人,只是自己的秘密还真是不能说出来的,虽然自己的公司也是比较正规的,但一旦说了出来就是背叛了组织,她不知道这个小男人要怎么对付自己,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太温柔了一点吧?他此时此刻肆无忌惮地抚摩揉搓着自己又是这样的舒服。他那强劲的运动带给自己的又是那样的令自己心动神摇!他这根本就不是在逼供,而是在给自己带来极度的快乐!

  静子被他弄得高.潮不断,她以为就是男人再厉害,每次也只会有一次高.潮的,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个样子。她摇着小屁屁又套动起来,她心里想道;既然他想用这样的办法来逼供,自己就把他弄得软软的,也许到时还可以把他制服也不一定。

  杨军一见她主动的摇起了小屁屁就冷笑了一声道;你还真骚,等一下机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静子的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她知道这个小男人如果继续这样干下去的话,自己就会脱.阴而亡的,当下只得叫道;“主人,你的小女奴不行了!你放过我们好不好?我们真的不是杀手,只要你放了我们,你想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答应你。”

  杨军冷笑了一声道;“你不要以为有了几个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才没有把你的那几个钱看在眼里,你如果不说出你的来历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他见静子的腿都抖了起来就换了一个姿势,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宝贝上,然后用真气控制着她动了起来。”

  睡在静子边上的美女只是被情杨军点了穴道,她早已被她妹妹那yin荡的样子看得得全身发烫,口干舌燥,也被他们那激烈的表演看得意乱情迷了,不要说自己从来就没有过这样的激情,就是在那些录像里看过的也没有一对有过这样激烈的表演。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会是这样的yin荡。她就像就像一个.女一样的骑坐在他的身上一上一下的套动着,不但那些动作很是yin荡,而且那yin叫的更是不能入耳,还心甘情愿的做了这个小男人的女奴,她这下不由的真有点佩服这个小男人了,不但把这种场面弄得比那些录像里还要yin乱,而且一下就把平常眼高于顶的妹妹玩成了一个小xing奴,就连那宝贵的菊花也对他敞了开来,这个小家伙还真是太强了!但看到后来就知道不好了,静子不会是这个小男人的对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静子很快就会脱阴而亡的!但自己现在连话兜不出来,想要帮她也有心无力,她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连那被静子yin荡的动作勾起来的欲念也熄灭了。

  静子被他玩得那娇红的粉脸羞得宛如醉酒一般的娇艳迷人,玲珑浮凸成熟而美丽的娇.躯由于那香艳的刺激而颤抖不已。她美绝人寰俏丽娇腻的芙蓉嫩颊媚态横生,荡意隐现,美眸半眯着,她虽然知道自己坚持不久了,但还是咬紧牙关在那里坚持着。

  杨军一边玩着一边把眼光转向了她的柳腰上,但见她那腰部两侧都有一个很规则的弧形把她的上半部和下面连接了起来,使人看上去是那样的自然,那里没有一点的瘠肉,就是在这样的套动着都没有使她的腰部变型.那圆圆的肚脐眼也是粉红色的,在那白玉的皮肤的衬托下散发着妖艳的光芒,使人忍不住的想上去亲上一口.

  他一边欣赏着她的娇.躯一边在她的小屁屁上揉搓着,她的小屁屁也很美,轮廓明显地隆起,成为柔软的波状形,小屁屁下面弯入的曲线柔美圆浑而紧滑。圆滑、细腻、白净而富有弹力,他用手在那上面着着,那感觉又软又有弹力,他觉得这样的小屁屁就是摸一辈子也是不会厌烦的。

  静子在他的玩弄下喘息声越来越粗了起来,全身都被他刺激得颤抖起来,她觉得自己就好象要融化了一样,她知道自己很快就要崩溃了!

  在那欲仙欲死的交.欢中,杨军突然觉得一股阴凉的气息从静子的小溪里传进了自己的宝贝中,随即感觉到一股热气从丹田升起,把这股阴气都吸收到了自己的体内,这时一股浓烈得使他每一条神经镀活了一样的、充满着生机的力量的阴凉的气息,刹那间充斥了他的全身,如同龙卷风般地在体内流窜着,直至流注入经络脉搏之中,散布全身。

  杨军在这股阴凉气息的运动下,只觉得全身都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他知道自己的内功又提升了不少。他知道这是静子的内力流到自己身上来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只怕这个小美女就要香消玉损了!

  静子被她冲击得全身都颤抖了起来,她显然也感觉到了的异样,但她却是有苦说不出,只能任杨军的宝贝在自己的身体里驰骋着,口中时断时续地发出动人的娇啼声。她现在终于知道中国人所说的欲仙欲死是什么意思了,这种感觉还真的难以语言来形容,她的头部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摆着,她那已经渐渐麻木的大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屈辱,渐渐地她就支持不住了,到后来就完全是杨军在主宰她的行动了。

  躺在那里的美女一见妹妹的脸色都白了,那眼泪也就流的更快了,杨军见了就把动作放慢了,然后解开了美女的穴道看着她道;“看你的样子是很爱你的妹妹了,你放心,我不会要她的命的,我就想把她整成一个yin女,因为我会把她的情.欲全部都开发出来,以后见了男人就会拉着男人上chuang,会完全成为一个zuo爱的机器,你如果要是真的爱你的妹妹的话就把你们的底细说出来,你要不说的话,等一下你也是一样,以后你们就只有去夜总会做ji女了,而且还会成为只要男人不要钱的那种ji女。”

  美女一见自己能说话了就开口道;“我说好了,你先停下来,再过一会静子就会生不如死了”。

  杨军停了下来道;“你要说就快点说,如果说得慢了我会怀疑你是编出来骗我的”。

  美女一听就忙说道;其实我们还真是没有什么秘密的,我们是山口组山下家族的人,我们家族的行政与生意体系完全是效仿东京第一大家族武田家的模式。家族的首领被称为“主公,即我们组织中的“超级老板”。下设私人秘书一名,被称为“参谋”,主要负责传达命令及联系各方。家族下设两个军团机构,处理管理、保护、绑架、暗杀等各项战斗指令。一般来说,第一军团由家族嫡系人物组成,负责主公及家族领地和主要生意的保护;而第二军团负责外围保护、执行战斗命令和开拓疆域。军团长官被称为主将,下有副将,但东京家族军团划定了管辖区域,所以他们也被称为“区域老板”。军团经过发展也拥有相对独立的经营能力。这样的发展导致很多小的黑帮家族产生分化,“区域老板”的实力不断膨胀,有的甚至超过了“超级老板”。山口组无法控制地方,这些地方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家族势力,甚至吃掉原先“超级老板”的经营领域这样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的。

  我们家族就是这样,我们家族的生意遍铲有的发达国家。在国内也有很多的支柱产业,在政界及商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我们家族由默默无闻的东京黑帮,到在国内得到了应有的地位,让各家族和团体在这个社会有利可图。

  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初,我们家族利用其在政商两界的关系,用购买股份等手段将家族干将安插进某些大的财团,依靠收集高管丑闻,然后对其威胁恐吓等手段,勒索了大量金钱。这样的商业诈骗成为一种敛财的高效手段,十多年间为我们带来带来了上亿美元的收益。这样的诈骗手段被各地下势力广泛运用,并不断发扬光大,虽说蒙上了“骗子黑帮”的恶名,但收入相当丰厚,我们家族也就自然对松田言听计从了。

  但我们家族这样做促使各大财团加大了自我监察的力度,再加上来自警方的压力,诈骗愈发难以得逞。舆论监督也不断提升,狗仔队拿到的资料竟然比我们收集到的还多。有些干将为了偷懒,就花钱购买狗仔队手中的材料,甚至直接雇佣狗仔队。这样做虽然看似很省力,但常常会不小心暴露身份。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家族纷纷建立起了自己的公司,将生意合法化。而财团、警方和黑帮也慢慢形成了一种相互利用的共存关系,建立起一套我国所独有的奇特的社会秩序。我跟我妹妹就是派来上海办进出口公司的,我们做的虽然都是贵重金属,但都是按照你们国家的法律做的正当生意。

  杨军道;“我听你妹妹说你们有把柄在一家公司的手里,而你们又受过训练,那你们一定是间谍了,要不你们是不会受那个公司的威胁的。我说得对不对?”

  美女红着脸道;“我们真是被派来做正规生意的,最多也是收集一点商业情报,现在收集商业情报已经不违反你们国家的法律了,那些外国的记者都可以在四处走动,只要不是去刺探机密都没有关系的。我们有把柄在他手里是我们有一次行贿被他录了像,你也知道在中国不行贿是办不了什么事的,但一旦曝光就对我们的公司有着致命的危险,所以我们才答应来惩罚你的,我们的目的也只想把你弄成残废,并不会要你的命的。

114 两个日本妞

  杨军知道很多的国家都在掠夺我们国家的战略物资,主要是韩国跟日本为最,既然她们是以公司运作的,自己也就不好说什么,对于行贿他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只要带了官字的,很难找到几个不贪的了。自己就是想管也管不胜管。但一听到她要把自己弄成残废就有气了,他冷笑了一声道;你们既然要把我弄成残废,那我好好的玩一下你们也就没有心理负担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莨子。”美女知道不说是不行的,她现在还真不敢惹火了这个小男人。

  杨军呵呵笑道;“你们日本的姓真的很奇怪,不是山下面的就是田边上的,不是渡船边上的就是田中间的,不是就是卵子,你们姐妹一个叫,一个叫卵子,爸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一点吧?

  静子这时已晕了过去。她艳丽的小脸上满是极度满足的神情,眼角眉梢尽是春意。方才和杨军的那几场大战,让初尝滋味的她即快乐万分又受尽了折磨。杨军在她高.潮的时候又吸了不少的阴气,经过阴阳调和了的他更是精神大振,全身更是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中,极度渴望。他一个翻身就到了莨子的身边,一下就把她的衣服撕了下来。

  莨子知道自己也难逃他的魔掌了,一见杨军把自己的衣服撕了就紧紧地闭上了眼睛。杨军一见她这个样子就在她的身上拍了几下,把用真气制住她的穴道解了开来道;“现在轮到你了。你在边上看得很骚了是不是?连床单都被你流湿了,你既然这么骚了就不要装模作样了,说着就抓住她的小白兔揉搓起来。

  莨子的脸上是红一阵白一阵次,她转过头去声音颤抖地说道:“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刚玩了我妹妹,怎么还可以再鸵?”她一边说着一边无力地推着杨军在摸着她小白兔的手。

  杨军笑道;“我听说你们日本人已经很西化了,而在西方姐妹两个共一个老公是司空见惯的事,你就不要拿这些话来搪塞我了,我看你已经忍得很辛苦了,就好好的享受一下吧!”他隔着乳.罩大力的揉搓着她那的酥乳,他只觉握在手里的小白兔温软如玉,极具弹性。

  莨子的小白兔被揉着,全身都颤抖来。她又羞又急,不住地推着杨军的手,只是她的力量和杨军比起来有着天差地别,她的手就像在给杨军按摩一样。而且她这样做也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愿意,还真不敢跟杨军来硬的。

  莨子见自己的手达不到目的就哀求道:“求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要我以后怎么去面对静子?”杨军已经是情.欲暴涨,又岂能理会她的请求?他的手不但没有停,反而越来越用力了。

  莨子反抗了一会儿,但没有丝毫的效果,不由得心中又急又怕,俏丽的面庞上无声的滑落了两行清泪。她没有考虑激烈的反抗,她知道即使激烈的反抗也不过是徒取其辱而已,自己也是无法将他推开的。

  杨军一边大力地揉着莨子丰.满的酥乳,一边把她的乳.罩拿去,莨子条件反射性的伸手推拒,只是动作却显得那么的软弱。随着杨军的动作,她的娇躯就一览无余的暴露在了杨军的面前;白晰柔嫩的娇.躯,高耸挺拔的小白兔,她身上的每一个部件都是令人一见就会为之疯狂的精品!

  莨子无助地闭上了眼睛,此时的她显得无比的娇柔软弱。她面庞上满是掩饰不去的惊慌,她那柔弱无助的神情却更激起杨军摧残的欲.望。

  在杨军的玩弄下,莨子的娇.躯剧烈的颤抖起来,双颊似火,浑身瘫软,随着杨军的动作,一种说不出的舒服的感觉涌上心头,尽管她从心底感到惊慌和羞愧,但是生理机能上的变化是她无法控制的。她浑身不断的颤抖,泪珠却是滚滚而下,俏脸上却是不由自主地泛起了红霞,流露出冶荡与渴求的神情!她的双手用力的抓着身下的床单,她的嘴里还是不断的哀求着道;“我求求你放了我好不好?我都二十多岁了,而且是有老公的,而你是这么年轻,又长得这么英俊,想要美女是很容易的,求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杨军笑着道:“你长得这样美,我是不会放开你的,你既然是来杀我的,没有杀了我,就只能由我玩了,你既然已经有过男人了,我就先玩别人没有玩过的地方,你乖乖地阂玩一次。我不想用真气控制你,因为这样一点乐处也没有。”说着就让她趴在,然后将宝贝对59411;的菊花就一下顶了进去。

  莨子被杨军的这一下顶得全身都僵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的落了下来,杨军见了就停了下来,不一会她就觉得不疼了,但她还是摇着头哀求道;“不要这样做好不好?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杨军一边运动着一边说道;“是你先要把我弄成残废的,听你妹妹说还要把我送到你们的总部去,可见是不会给我活路了,你们既然去玩别人,也就得做好被别人玩的准备,我可告诉你哦,你要是答应我的话我们两个就配合的做,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就不会怜惜你了,我相信你是顶不住我的攻击的,到时候你在要躺几天才能起来,就不能怪我不怜香惜玉了。你好好的想一下吧!”

  莨子知道这个小男人有着很好的功夫,想要把自己搞得在躺几天是很容易的,看来现在就是不想答应也只能答应了,而自己的菊门里现在竟然有了一点又胀又痒的感觉,因此她流着泪道;“我知道我不想做你也是不会放过我的,你快一点做好不好”?说完就配合着杨军的动作扭起了小屁屁。

  杨军对她这样的配合感到很满意,他一边运动着一边笑道:“你还真是一个聪明人,一般来说聪明的人都会得到好处的,你需要的好处马上就要来了。他一边运动着一边低头看着莨子那如花似玉的娇靥,由于强烈的刺激,使得莨子的双颊艳如桃花,更增添了她的美艳之姿,两弯淡淡的黛闷皱非皱,如同一抹轻烟,朦胧典雅。灵动流盼的半闭美眸漆黑清澈,含娇带媚,妩媚之极。柔软地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恰到好处地分布在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代大美人儿。

  她那粉雕玉砌般的美丽娇躯修.长窕窈,雪藕般地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小屁屁,细削光滑的小腿,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均衡匀称、完美无瑕、鬼斧神工。

  不一会莨子就已被欲.念淹没,她一边配合着杨军的动作一边说道;“怎么会是这样?后面怎么比前面还要舒服”?

115 两个日本妞

  经过杨军的一阵运动以后,莨子的菊花里居然开始流出水来,竟然是万难遇一的水涡菊花,而她的小屁屁也扭得越来越快了。杨军感到很是舒服,他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感受着这一刻的,他知道莨子不要多久就会适应的,但却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他一边运动着一边摸着她那光滑晶莹的玉背笑着道;“你不是说不要的吗,怎么现在骚成这样了?你这样的荡.妇也只有我才能满足你。以后就跟静子一起做我的女奴好了。”

  不一会莨子就只有哼的份了,她已经被那一阵阵的淹没了灵智,觉得自己的身体就象掉进了云端里一样,她目光迷离,脸上春.情荡漾,陷入了极大的幸福之中,她的小嘴微微张开的在那里着。她脸上却没有那种疲劳之后的苍白,而是挂满了满足之后那种艳丽的红晕。这样艳丽的的红晕再配上她们那妖媚的嫩脸,使得她的娇.躯散发出了一种动人心魄的魔力,令人有一种的冲动。

  莨子现在那狂放的表现跟刚才判若两人,难怪有人说女人都是yin娃荡妇,没上手前都装得跟贞.节烈女一样,但只要男人强一点就立刻原形毕露,就是要她做奴隶都是可以的.这些都在山下莨子的身上体现了出来。

  莨子的额头上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衬得肌.肤越发晶莹剔透了。她觉得男人的冲击越来越强烈了,自己全身都充满了快乐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自己的丈夫从来都没有给过自己的!她一边摇动着自己的身体一边伸出舌头舔着自己那性.感的红唇,就好像自己在吃山珍海味一样。

  杨军见了她那个的样子就放了她的小白兔,拉过她的头吸上了她的唇,莨子慢慢地把双眼闭上,四片嘴唇紧紧地合在了一起。她的舌头又嫩又软,尖尖地在秦朗的嘴中有韵律的滑动,杨军吸得如痴如醉。渐渐地,莨子也反击起来,她狂吸着他的舌头,一次比一次用力,她的粉脸更是红透了,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杨军一边跟莨子运动着,一女边给躺在边上的静子按摩着,他知道静子已经虚脱了,单靠她自己是很难恢复过来的,这样漂亮的日本女奴是很难找的,他听说日本女人对男人是很温柔的,他还想留着多玩几回。

  不一会静子就在杨军的按摩下恢复了力气,而这时的莨子子也已到达那忘我的境界了,已经忘记了自己是静子的姐姐,忘记了静子正在旁边当观众。静子也为姐姐的表现而看呆了,她看着姐姐和这个小男人不断地变换着体位和姿势,如此火辣的场面让她看得目瞪口呆的,她觉得姐姐的技术比自己要好多了。

  渐渐地,莨子就到达了临界点,她紧紧地搂住了杨军,身体一阵抖动,声也一下子高亢了起来,然后就趴在那里不动了,小屁屁也停止了扭摆,只是“嗯”“哼”的着着,她似乎是在静静的享受着,她白嫩的美腿紧紧的绞缠住王俊的腰,她的四肢紧紧的纠缠着杨军的身体,嘴里的道;“主人,你的小女奴不行了,你让我休息一会好不好?”

  杨军笑着道;“你要休息一会也可以,但要让我不要闲着才行,我听说你们日本的黑道都是公开的,就连政府也承认他们的存在,这是什么原因?你就把这个原因给我说一下好了。”

  莨子道;“这不奇怪,因为黑道组织大多既是犯罪组织,同时又是政治组织。如近代的组织黑龙会,黑龙会既向中国贩卖鸦片,又是日本军部和政府刺探中国情报、侵略中国的得力助手。他们沿袭了一些老的政治传统,在行规中一般都有尊崇天皇,维护日本国家尊严等内容。2004年开车冲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的日本右翼组织“日本皇民党”就隶属于山口组。20世纪90年代,多次登上钓鱼岛的“日本青年社”就隶属于当今三大组织之一的住吉会。1995年日本发生神户大地震,山口组借机为灾民提供粮食、民生用品、以及医疗救助从政治上收买人心,得到了很多人的好感。

  “日本和右派政党、右派政治家在幕后有密切勾结,帮助政治家拉选票,为其提供政治献金,政治家则在警察部门对组织打击的关键时刻为其解围。他们和很多政界人士都关系密切。前首相也曾多次出席组织的宴会,有一位国家公安委员长就收取有背景“全国爱国者团体协会的献金,有一个议员的秘书就领取背景建筑公司的献金,有一个大臣的政治后援组织注册地址也是有背景的麻将馆。可以说很多的官员都有着黑道的背景。甚至前首相的选举对策本部部长就曾是当今三大组织之一稻川会的成员。二战以后,警察部门曾多次谋求彻底铲除组织,但在警察与组织的斗争中,不仅警方人员死伤惨重,而且总有高级别的政治家在组织存亡的关键时刻进行幕后斡旋,使得力量得以保存,有些组织甚至还得到发展。”

  岸信介内阁时期,政府就曾经利用组织镇压左翼和群众运动。无论是政治家,还是组织,对自己与对方的幕后往来和交易都讳莫如深。因为一旦暴露,往往成为政治丑闻。也有掌握权柄的政治领袖在位时,利用手中的权力压制这方面的报道。

  现在的黑帮组织一方面仍在继续从事非法活动,一方面漂白自己,成立大量合法公司,进行合法经营。他们经常以暴力手段实现各种经济、政治目的,如对餐馆、娱乐行业收取保护费,要挟企业捐出政治献金或者向企业强征广告费。他们的组织之间也经常发生争地盘,火并等情况。他们除从事毒品交易、赌博、、贩卖枪支等传统活动以外,很多兼营利润丰厚的房地产、建筑、IT等行业,而且,在这方面的经济实力和地位日益显赫,甚至有占居经营产业主导的趋势,对社会经济也产生了重要影响。

  他们借助经济实力和自身势力,成员已经开始步入政坛,当选地方议员等,从事合法的政治活动。一些的成员,成为大公司、大财团的董事长、总经理等,从而摇身一变,参与政治竞选。这样的组织属于政治结社,有政治宣传权。可以利用宣传车进行广播、游行等宣传活动。他们借助合法身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政治活动,谋求扩大政治影响力。

  普通日本民众对组织虽然比较反感,但绝大多数人都不敢招惹它们,组织一般也不干扰普通民众生活。1991年日本国会通过《防止暴力团成员不当行为法》,该法律虽然对组织行为有很大限制,但实质上也等于承认组织的合法地位。因此,在我们国家,无论是政治家,还是普通民众都默许组织的存在,其实他们这也是无可奈何的结果。当某些组织活动猖獗,严重扰乱社会秩序时,政府也会打击,一些地方的民众也举行抗议和示威等活动,但黑帮的盘面还是越来越大。

  尽管十多年来一直处于经济低迷时期,且1992年出台了《反黑帮法》,黑帮人数一度从9.6万减到7.93万。但警方透露,黑帮这几年又有了发展,人数在2002年已回升到8.53万。原因是经济不景气使犯罪行业遭受了同其他行业同样的打击,收入大大减少,但黑帮组织成功的发展了自己的合法业务。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银行42%的呆账坏账同黑帮有关。

  日本第二大黑帮“住吉会”的头目阿形光法说:“出台《反黑帮法》,是因为一些政客认为我们太强大,太危险。这项法律本身对我们做事影响不大,对我们有影响的是经济。我们对经济衰退很敏感,有些黑帮已被弄得一蹶不振了。但像山口组,由于实行了跨国发展,现在盘面却越来越大了。”

  杨军笑道“;看来山口组的当家的还真有一套,我以前就听过山口组,不知道还有很多的帮会,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116 往事如烟

  莨子接着说道;据日本警视厅统计,日本目前共有3380个大大小小的暴力团,其中山口组、住吉会、稻川会为三大巨头,成员人数占总数的68.9%。

  “山口组”总部设在神户一个十分安静的高档社区,100米之外就是警察局。“山口组”也是世界上最强的组织之一,固定成员1.79万人,比美国黑手党巅峰时期人数还多4倍。他们在总部门口竖了一个大的标牌,上面写着禁止使用童工、贩卖毒品、随意丢弃烟头之类的话。每月5日,一辆辆奔驰或凌志车把日本各界的黑帮头目送到这里,进行一月一次的头目聚会。他们聚会警方也有所知,但从不采取行动予以打击,有时候他们还能帮政府“摆平”麻烦,如破坏工会组织的罢工或游行等,保护商业活动不受其他帮派干扰。

  “山口组”和“住吉会”甚至公然公开办公地址,黑帮成员甚至佩戴胸卡和徽章,就像大公司一样。在私下场合,黑帮老大与资深政客称兄道弟也是常有的事,黑帮老大的红白喜事也都会有政界人士捧场。前首相岸信介曾为一过世的黑帮老板操办葬礼。森喜朗还参加过一次由稻川油户主持的婚礼并致辞,而后者是黑帮“稻川会”的老板。

  这种现象存在的一个原因是,黑帮和政府都认为,就算都是犯罪,黑帮好歹比无序的街头流氓犯罪要好,这对讲究秩序的日本来说是最重要的。

  杨军这时想起了一件事来,他一边抚.摸着莨子那白嫩的肌.肤一边笑着道;我还真有点不懂了,我听说山口组的成员都是要纹身的,还要把小指切下来以表忠心,我看你身上既没有纹身,也没有断指,是传说有假还是你根本就不是山口组的人?

  莨子子红着脸道;我不是山讲口组的人,我老公是三口组的一个大头目,他们觉得派到这里来的人还是不要暴露是三口组的人比较好,因为三口组那要纹身的事不是秘密,所以才把我跟我妹妹派来了,如果我出事了,我丈夫是一定会来找你的。

  杨军笑着道;我是不怕他的,这么说你老公的职位是很高了,不然的话你是不会这样得到重用的,那你又是怎么嫁给一个大佬的?

  莨子红着脸道;说起来我们也是很有缘的,我跟我丈夫还在乡下读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我去了东京,他竟然来东京找我了,竟然还在那么多人口的东京找到了我,所以我也就做了他的老婆。

  杨军笑道;你老公由一个小城的孩子一下就成了大佬,而且还很浪漫的来东京找你,应该一个不错的故事,你能说出来给我听一下吗?我也很想知道你老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既然是黑帮的大佬,我还得对他有个了解才行,也得对他有点防备才行。

  莨子红着脸道;我老公开头是没有想做大佬的,也是被逼出来的,他的父亲是一个空手道的高手,也是那个县城的头子,但在一次火拼中被另一个帮派的人开枪打死了,帮派也被别人接收了,带着他就逃到了我们这个县城来投奔亲戚。他的这段往事还真的很悲惨的。

  杨军笑着道;“反正你要休息一下才能继续玩了,就把这事说出来听一听吧。”

  莨子已经被杨军征服了,对他还真是百依百顺的,听了杨军的话就开实起了她的故事。

  我丈夫叫冈田,他父亲死的时候他才六岁,当一个小弟来告诉帮主已经死了的时候,她母亲就什么东西也没有带,就带着冈田上了一辆停在他们家门口的公共汽车,因为她知道,只要耽误几秒钟就会有生命危险!

  那年冬天的雪铺天盖地,冈田的母亲下了公共汽车就搭上了来我们县城的火车,黄昏时分就带着冈田下了火车,街上几乎没有行人。不知道是被冷风吹的,还是因为伤心,一直在流泪,双眼红红的,连站牌上的地名都很难看清了。她拉着孩子踮起脚尖,努力想在线条密布的公交地图上寻找那个熟悉的地名。

  冈田坐了一天的车都没有吃饭,当下就拉着她的衣服道;“妈妈,我饿了。”那个时候的冈田并不知道“饥寒交迫”这个词,他原来在家里是要什么就有什么,这时的他实在是太饿了,但是,她母亲身上没有带多少钱在身上,不敢把钱花在食物昂贵的火车里。只得安慰着他道“好,只要找到你舅舅的地址就马上会有吃的了。”

  他的母亲有些焦急的眯缝着眼睛努力辨认着那些地名。终于,她找到了目的地的位置。她拉着冈田迎着寒风向前走去。那风简直要把她的喉咙都割破了,她觉得她的脸僵硬得像被打上了石膏。刀片样的风不断切割着她的膝盖,由于是仓惶出走的,她穿的衣服不是很多,因为家里有空调,不需要穿很多的衣服。现在的她感觉不到饥饿,只是每移动一步,她都感觉到生命之火黯淡了一分。她企盼快一些找到她的哥哥。她的手已冻得失去了知觉,她一定要在无法移动脚步之前到达哥哥的家。

  终于,他们来到了一条满是旧民居的街道,然后仔细辨认着门牌上的字迹,她不希望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打扰到别的家庭,让那些坐在火炉或者暖气边的女人为一个走错门的陌生人忍受寒冷,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她再三辨认之后,确信是她哥哥的家才按动了墙上的门铃。

  “谁呀?”良久之后,门后才响起一个男人不耐烦的声音。接着门就打开了,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和服、满脸胡楂的中年男人,他探头瞅了一眼。这个男人她并不认识,她有些吃惊,但随即又恢复了平时的随和表情道;“对不起,我是美子。”她竭力打起精神礼貌地道;“请问这是武男家吗?”

  “哦,不是,他两年前就搬走了。你看门牌了吗?这是松下家。武男一家已经搬走了。”“哦,谢谢。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了。”美子抱歉地鞠了一躬,那男人随即把门关上了。

  美子心里充满了绝望。她身上没有多少钱,又没有一技之长,眼睛又看不清了。而且,这一刻她实在是走不动了。站在那里的冈田没有再出声,他已经饿得很虚弱了。她心疼地了一下冈田的额头,发现竟然那么烫。冈田的小脸红中透紫,显然是发烧了。她无能为力,她不知道医院在哪里。迫不得已再次敲响了松下家的门。

  门再度打了开来,美子躬着身道;“对不起,实在对不起,我的儿子生病了,您能指点一下去医院的路吗?”她惊慌失措,眼泪夺眶而出。

  那男人在冈田的额头上摸了一下道:“这么烫!快进来喝杯水暖和一下。”

  冈田清楚的记得,在那个寒冷的夜晚,一个叫松下的男人救了他的命。他将冈田送到离他家最近的诊所,并给美子买了便当和咖啡。他照顾冈田直到后半夜,并允诺会在第二天再来看他们。美子把所有的钱都用在医药费上了,现在她已身无分文。

  那个男人第二天如约来了,提着一些水果和饼干。他刮干净了胡子,头发也打理整齐了,看起来也就三十来岁的样子。他推开门的时候美子并没有醒来。他看看病虎头虎脑的冈田,然后绕过病床,从袋子里取出一条毯子披在美子的身上。

  “啊,是您”美子醒了,看了看眼前这个男人有些语塞,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早上好,你醒了。你儿子好些了吗?你昨晚还好吧?”那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把水果和饼干放在了床头柜上。

  “还没请教您的大名,您真是我们母子的恩人,实在是太感谢您了,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美子站起来向叫松下的男人一边鞠躬一边说道。

  那男人一边还礼一边说道;“您不要这么客气,叫我松下好了。你们是武男一家的亲戚吗?他们走了好久了,我是最近搬来的,无法给你提供他们的地址,实在抱歉。”

  美子道;“您太客气了,已经很麻烦您了。我们来自一个小渔村。孩子的父亲过世了,没有可以挣钱养家的人了,所以我们来投奔亲戚。美子怕招来麻烦,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地址。”

  松下点点头,表示理解和惋惜;“对了,夫人还没吃东西吧?我买了泡面,你是在这里吃还是我们出去吃?”

  美子的确是一天一夜都没吃东西了,饿得都忘记饿了。她有些不知所措地接过松下递来的泡面。

  “妈,我饿了!”这个时候冈田也醒了过来。接着他吃了两包泡面,一盒饼干和两个苹果,狼吞虎咽,简直没有一点儿生病的样子。松下又和美子聊了一会儿便去上班了。

  松下三十二岁,毕业于一所名牌大学。以前他在冲绳的一家大公司做会计,前年妻子因为难产去世,他伤心欲绝的他回到了家乡。在老街租下了这栋宅子找了份工作,他一边照顾年长的父母,一边沉浸在丧妻的悲痛中而无法自拔。他整日酗酒,父母也拿他没有办法。

  松下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当他看到带着孩子的美子虚弱地站在自己面前时,怜悯之情油然而生。

117 往事如烟

  冈田看来是饿病的,当松下下班来看他的时候已经是生龙活虎了,松下把他们接回了家里道;“你们暂时在我家住下,工作和房子你都可以慢慢找。我征求过我父母了,你们母子是可怜人,在这样艰难的时刻,良心是不允许我坐视不理的。”松下也知道,孤男寡女的住在家里会招致许多的非议,但想帮助这对母子的情感是真挚的。

  美子本来想拒绝,她是个传统的女人,但她实在没有办法。松下的恩情她无论如何是要报答的,但要她现在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找到工作,养活自己和儿子都很困难,如何能报答自己的恩人?眼下也只有这样了。当下就答应道;“松下先生,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做好了,您的大恩大德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报答才好。我们母子只需要一间房就好了,我会尽快想到办法的。”

  松下道;“不用,房间空着也是空着。家里疽一个人,住在一起就要热闹多了。我应该感谢你们母子才是呢。”

  于是,美子带着6岁的冈田进了松下家。松下家来了一位带着儿子的年轻妈妈,这样的事情自然不会被街上的长舌妇放过,闲言碎语在所难免。每当美子出门采买东西的时候,总会引来街边角落里的目光和议论;“挺年轻呀,听说是来投奔亲戚的。松下不是鳏夫吗?有个新的女友也是应该的,但是还带着孩子就不怎么好了。”

  另一个人道;“是做.女的吧?那孩子肯定是私生子。不然的话怎么会连个亲人都没有?肯定是被家里的人赶出来了,松下那人也是很邋遢的样子,做出这样不成体统的事也是意料之中的。现在的年轻人不知道哪里出了什么问题,都不洁身自好了。”

  这样的谣言不胫而走,整条空街都在议论。传到美子耳朵里时,她躲进屋里失声痛哭起来。她是为松下感到委屈,这样善良的人却受到如此非议,自己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她打扫好房间,并做了可口的饭菜,然后便收拾起行李。她不能再为恩人带来更多的麻烦。不一会松下就回来了,美子向他深深的鞠了一躬道;“松下君,我们母子俩给您添了太多的麻烦,不能再继续待在这里了。”

  松下一听忙说道;“我有哪里做得不好吗?自从你们母子来之后我就很少喝酒了,只是晚餐时喝少量的酒,也没有喝醉过。我知道是你们来了以后我才能一下子把酒戒了,你们母子为这个家带来了生机与快乐,我现在不仅戒掉了酒,而且很注意自己的仪表,穿着也恢复了体面,上班也有了精神,我感觉到自己在生活着,而不仅仅是活着,你是觉得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没有,松下君。您是我们母子的恩人,我只是不想给您带来麻烦,带来烦恼。”

  松下这时恍然大悟道;“哦,我知道了,是因为外面的那些闲话吗?”

  美子低下了头,眼圈又红了。她想到那些谣言都快发疯了,她是一个传统的女人,甚至可以为维护清白与尊严去死的那种女人。

  松下放下酒杯叹了口气道;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因为别人的闲话而困扰,我是一点儿也不在乎的。那些臭婆娘不做一点儿正事,整天唧唧喳喳的对别人评头论足,你就当没有听见就行了,过一阵就没有人会说了的。

  松下见美子没有做声就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看着美子。他注意到美子的眼睛红红的,他想起美子的视力不好,还总是这样哭,搞不好会失明的,当下就对美子道;“美子,你应该去看看眼科,我明天带你去吧。”他的声音自然而温柔。美子吃惊地抬起头,她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松下会说出这样一句话。她只是傻傻地仰着脸,她看不清松下的脸,因为泪水模糊了她的眼睛。

  美子听了松下这样温暖的话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从她嫁到冈田家以来从未感到过像今天这样的温暖。他的那个粗暴的丈夫只是把她当做泄.欲的工具,从未对她用商量的语气说过话。美子在冈田家生活的六年时间简直就是在地狱里度过的,虽然家里要什么有什么,但她找不到作为一个人的尊严。现在要她离开松下家还真有点不愿意,她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就因为松下的两句话就瓦解了。再等等吧,美子只能这样想。她的脑袋乱作一团,但她的心却是温暖的。

  杨军听到这里在她的小白兔上一边揉.捏着一边笑着道;“你能不能简单一点?你如果这样详详细细的说下去,我看没有几天你是说不完的,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你就挑重要的说一下就可以了”,

  莨子红着脸道;我还真的是说得太详细了一点,现在就挑重要的说好了。第二天松下就带着美子去做了检查,她也就留了下来,山下也进了学校读书,他虽然长得很英俊,但却沉默寡言,一放学就练他爸爸教他的功夫,不像其他男孩子一样活泼好动,但却没有人敢欺负他,只要有人欺侮他,他会一句话不说,然后像一头老虎那样扑过去。他随和的眼神就会变得凶狠,他虽然个子很小,却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狠劲儿,就是比他高几个年级的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只要他活泼一点就可以成为孩子王,但他沉默寡言的个性让别人以为他是个怪人,所以他在学校里显得被动而孤立。

  但他对同学们的冷漠不以为然,他有自己的世界。他已经沉浸在他父亲教给他的功夫里,他发誓要给他父亲报仇,要好好的保护他的母亲,保护他爱的人和他珍惜的一切。如果他要打架,必然是为了保卫而不是侵略。

  美子为了自己和儿子的幸福,也算是用一辈子来报答她的恩人了,她终于顶住压力和松下结婚了。她对结婚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不改变姓氏,她对松下说;“我不能让孩子忘记自己的姓氏,姓氏是一个人灵魂的根。”

  松下表示同意,他对这些事情并不太在意,如何平静安逸地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美子所期望的。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松下所在的班转来了一个瘦瘦小小的男生。这个男生是因为太顽皮,在私立小学打伤了家里很有权势的同学才被勒令转学的。当那个男孩歪歪斜斜背着书包站在班主任身边被介绍给大家认识时,他那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给冈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他是打架转学来的,别人不敢跟他坐,老师就让他跟冈田坐在一起。

  冈田下在班上的成绩只是中等,性格又沉默内向,所以并没有太要好的同学,刚好他单独一人坐。他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也不爱说笑,这也是同学们有些疏远他的缘故。

  那个男孩叫哲男,他的脸上总挂着笑容,但他并不讨厌这个没有表情的同桌,也不像一般同学那样流露出厌恶或躲避的表情。他只是一脸坏笑地满不在乎,他觉得这才是男子汉的气质。

118 往事如烟

  几天两人就成了好朋友,哲男对冈田道;“以后有人欺侮你就告诉我,我会帮你找回面子的,不能因为我们还小就让别人欺负我们。我们可是男子汉!”

  冈田看了一眼身旁这个瘦小的男生。他很欣赏他的话,但并不表示他会和这个小子一起在学校里惹是生非。他在这个学校里从来没有打过架,他是一个普通得不被大家记住的男生。

  哲男没有妈妈,他的爸爸在一家炼油厂做运输工作。他家也住在老街,和冈田家离得不远。

  有一天,冈田打扫完卫生回家,在路上看到哲男被两个高年级的学生堵在一条巷子中。冈田也刚好瞥见了经过的冈田,他向冈田递了个眼色要他离开。他不想把冈田拖进来。他这样的做法使得冈田更有了好感,当下就抓着两块砖头把那两个人的头打破了。

  哲男很是感动,他第一次收起笑容,瘦小稚气的脸上显示着诚恳和坚定;“冈田,你真够朋友,以后就算为你去死我也不会犹豫的。”哲男虽然是孩子气的话,但无论哲男是否能做到像他说的那样,都足以让冈田感动,足以让他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成为互相信赖的好朋友。

  从此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歌学,一起成长,成为形影不离的兄弟,冈田把自己的功夫都教给了哲男。他们两人从那时开始坚持跑步及各种基础锻炼。在二年级时两人就被招入了田径部,又在三年级时都加入了空手道部。他们的身体都很结实。四年级时哲男开始长个儿,比冈田高出半个头,远远看去就像根竹竿一样。没有冈田一样的英俊。但他打架厉害是出了名的,何况身边还有个高手为他撑腰。

  冈田在四年级就成为小学空手道部的高手了。他们两人的名声在小学就打响了,没有一个人敢欺侮他们的。

  哲男虽然长得高了一点,但也是一个棱角分明的小帅哥,加上那邪邪的笑容,竟然有健美操部的漂亮学姐来认他当弟弟。他还真是风光无限,与他相比,冈田可就低调多了。上课,训练,比赛,哪怕是拿第一也不引人注目,他是不爱出风头的默默无闻的人。但这些都改变不了两人的友谊,他们照常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练功,几乎天天泡在一起。

  五年级那年的七夕灯会上,山下第一次看见了我。那一年的灯会热闹极了,有秀特技杂耍的小丑,卖各种小吃的商贩,漂亮的手工艺品和服装。人群熙熙攘攘,商品琳琅满目,表演异彩纷呈。我们女孩都穿着各色精致的和服,踩着木屐,拿着小扇走过。那些和服都是精致可爱的夏季和服,我的和服是妈妈精心挑选出上好的布料精心缝制而成的;上面烫金的花纹漂亮极了!女孩子只在最重要的七夕灯会才会穿上这么漂亮的和服,商量吃什么小吃,玩什么游戏,就像回到了幕府时代似的。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梦想着在钓金鱼或者买小吃的时候能遇见年轻英俊的武士。这样热闹的时候,冈田和哲男也是不会错过的,街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软糖和棒棒糖。这对小孩子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哲男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他用胳膊碰了一下冈田道;我们买一个棒棒糖好不好?

  “只有女孩子才喜欢这种外表好看的糖果。”冈田看了一眼,他已经有几年没有吃过这样的糖了,但还是故意装作不感兴趣。他口袋里的钱是买不起那些糖果的。他的母亲美子在一次疾病后视力急剧下降,几乎看不见东西了,家里只有松下能够赚钱,生活变得十分拮据。

  这时我跟几个女孩子走了出来。我们都穿着漂亮的小和服,嬉笑着从冈田和哲男身边走过。我看了冈田一眼,发现冈田也正看着我,就在一瞬间发现彼此似乎已相识好久,我是穿着粉色的绣着樱花花瓣的和服,带一点酒红色的头发扎成两条辫子。冈田后来说;他一见到我就被我迷住了,说我那双明亮的瞳子倒映着五光十色的夜景,长长的睫毛闪动,挺拔小巧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完美的搭配着。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动人的女生。他的目光久久地追随着我,直到我那小巧的带着光晕的身影消失在喧闹的人群中。

  我跟冈田并不认识,他就要喜欢拉风的哲男来调查我,恰好我的一个同学是哲男认识的,哲男就约我们一起去鱼头。对于一般带便当到学校当午餐或者在校外吃鱼丸摊的小学生来说,能去吃鱼头实在算是奢侈了,我本来是不想去的,因为我不知道是山冈田约我,但我的那个同学说;“去吧,反正只是交个朋友,就算合不来,吃顿鱼头也不赖啊!你就不要为了清高而不顾我的肚子好不好?”我还真是交到损友了,为了吃鱼头,她极力怂恿我去赴约。我说这样不好吧?我根本不认识他。”

  我那个要好的同学说;“不是去认识一下吗?又不一定是要做朋友,哲男在学校可是很出名的。而且那个冈田据说是去年区空手道比赛小学组第一名呢。还是去吧!”

  “不会是坏人吧?”我还是很犹豫。我是个认生的姑娘,跟熟悉的朋友怎么疯玩都不要紧,可是只要有陌生人在就会怯场。

  “坏人?你看我像坏人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哲男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吓了我们一跳。他笑着道;“就算我像坏人,但冈田肯定不是的,他在学校里是空手道的第一名,你看他多过事吗?就这一点就能证明他不是坏人是不是?”为了一顿美餐和朋友的义气,哲男厚着脸皮在那里央求着。

  我的那个同学也说道;“对啊,没有什么损失的嘛,就吃个饭而已。”

  我经不住哲男和好友你一言我一语的轮番怂恿终于点头答应了。

  当我穿着白色校服、披着长发出现在冈田的面前时,冈田几乎呆住了。我没有想到是冈田,那一个晚上他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羞涩地低着头,哲男介绍名字时,我只是微笑并轻轻点头。冈田也是个害羞的男孩,紧张得我都能够听到他那怦怦的心跳。

  四个人坐在那里都显得有些拘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男女生这样一起吃饭对冈田跟.我来说都还是头一次。

  “莨子同学喜欢吃糖果吗?”冈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冒出这样一句话来。

  “啊,很喜欢。我喜欢颜色鲜艳的糖果。”我微笑着道。然后巨话可说了,我们两个都是很内向的人。

  鱼头一端上来,哲男就吃开了。他跟我的好友像是在竞赛似的,吃得十分起劲。两个人也开始聊天,真是怪人,嘴里塞满食物还可以说个不停,而我们两个则是一个只顾低头喝饮料,一个只顾低头傻笑,还真是一顿奇怪的午餐。

  “莨子同学,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在各自回教室的时候,冈田终于说出了准备已久并不断操练的唯一一句台词。

  “我很乐意。”我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就进教室了。后来哲男说,我这样一句话,就让冈田傻笑了整个下午。从此以后我们就成了朋友,哲男也跟我的同学成了朋友,以后一到星期天我们就在一起玩,山下把他的功夫也教给了我。以后我们就成了特别要好的朋友,一起度过了童年最后的美好时光。山下在毕业那年拿到了县空手道大赛的小学组冠军。毕业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海边小木屋当做毕业旅行。享受着清凉的海风、蔚蓝的天空和大海、美味的海鲜烧烤和果汁,还有棕榈树下的沙滩椅,我们不知疲倦地一个劲儿打闹和欢笑,那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出游。一切却是那么美好和幸福。

119 往事如烟

  那次海边聚会以后,冈田和哲男已经铁定升入中学了,但是却一直没有我究竟要到哪里上中学的消息。如果和他们同上一所学校的话,我是一定会去告诉他们的,但我爸爸要带我去东京,我不忍心让他们跟着我难受,也就一直没有告诉他们,直到暑假就要结束了我才去了冈田家。

  冈田听说是我去了翻身起床跑下了楼,我没有进客厅,而是在玄关等候。他看到我时脸一下就红了,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但他没有发现我的神情落寞。冈田很局促的搓了搓手道;“早安,莨子。快进来坐吧。”

  我好像做错了事一样的红着脸道;“不了,我,我是特地来向冈田君道别的。”我低着头,用了尊称。我的心里难过。分别总是让人不由得郑重起来,我们还都是少年,他们的那点零用钱是不能去东京来看我的,而我的父母也是不会允许我一个人来这里看他们的,以后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相见了。

  我的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冈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结结巴巴的道;“你这是来跟我道别?”

  我红着脸道;“是的,冈田君。我要艘的父母去东京了,明天就要离开了,你以后多保重。不能跟你和哲男一起在一个地方读书,我也觉得很遗憾。”

  冈田陷入了悲哀心绪中,好内一会儿不知所措。直到我转身要走了他才说道;啊,对不起,请等我一下!”他飞快地跑回楼上。在转身的刹那,我见他眼泪在眼眶里聚积着,随时都会决堤,他几乎忍不住眼里的泪水;上楼梯都是跌跌撞撞的。

  不一会他就拿来了一个精美的锦盒,上面系着粉色的丝带。他把那个盒子递给我道;“莨子,这本来是想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你的礼物。我早就准备好了,却等不到和你共度生日的那天了。”

  “谢谢你。”我低着头,眼睛里泪花闪烁,掩饰着心里的悲伤,我为他的这份情深深的感动了。我眼睛里含着泪道;“认识冈田和哲男之后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回这里了,希望我们都不要忘记这段快乐的时光父亲还在街口等我,我必须走了。珍重,冈田君。”说完以后我鞠了一躬便转身离开,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他那个伤心的样子。

  冈田这时突然说道;莨子,无论是你回到这里还是我去东京,我都会找到你。也许两年、三年,甚至五年、十年,都不要紧。只要我们都还彼此记得我们共同拥有的跟糖果一样甜美的回忆,我就一定能找到你!”

  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捂着嘴哭泣着,使劲地点着头,然后很快的离开了冈田,我怕时间久了会大哭起来,那可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我就这样离开了他,再一次相见的时候是我大学毕业以后了,那个时候他已经是一家大酒店的负责人了,还管着一片很大的街道。我是跟正在追我的男朋友一起去他的那家酒店见到他的,他说来东京已经三年了,高中还没有毕业就来找我了。我一见他这么痴心的找着我也就跟我的那个男朋友分了手。

  以后我们就经常在一起了,我还真有点佩服他,臼他道;“你高中都没有毕业,而且还没有到找工作的年龄,是怎么做到这个位置的?”

  他笑着道;“当然得有点心思才行的,我知道要找别的工作是很难找的,只有做保安还有希望,但正式去求职也是会被别人赶出来的,也是我的运气好,我现在做的这家酒店新开张,要招一批保安,我就在这家酒店的招聘会刚刚散场的时候去报名,他们当然是不会答应了,我就把那些人都打倒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开的,而他们是很需要有功夫的人的,这一招还真用对了,那个负责人一见就把我招了进去,而且一进去就被重用了,我完成了几次特殊任务以后,他们就把这一片交给我管理了。”

  我知道他的功夫很好,那几次任务肯定不是一般的任务,不然的话,他是不会提升得这样快的,现在好几年过去了,他现在已经是三口组的核心人物了。不然的话我也就不能来中国独当一面了,他还有很多的事情我是不知道的,我知道的就这些了。

  杨军听了以后笑着道;你说得很详细,这样看来这个董事长一定是你老公了,看来他还真是个人物,现在我把你们两个弄做了我的女奴,还真要注意他一点才行。你应该已经恢复力气了,主人现在就好好的奖励一下你。说完又开始了那剧烈的运动。

  莨子姐妹轮番上阵,杨军则大发神威,把这两匹强悍的母马再一次给征服了,看着两个美女高.潮后那的样子,杨军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他把两个美女都抱在怀里笑着道;“你们的感觉怎么样?舒服吗?”

  莨子沉醉地着道:“舒服,你真的好强悍!我以前还从来都没有这样舒服过。”她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的用手在杨军的胸膛不断的摩挲着。

  静子没有回答,她以实际行动来说明自己的感受,献上了鲜艳欲滴的朱唇。杨军不客气地吻住了她红艳欲滴的小嘴,恣意的品尝她的甜美。静子先是本能的回应,然后是热烈的迎合,最后到激烈的纠缠,直吻到她快喘不过气来了,杨军才依依不舍离开静子那已经被他吻红的小嘴。她一边在两个美女的身上着一边说道;现在你们都吃饱了吧?如果没有吃饱就说一声,哥哥我把你们喂饱为止。

  两个美女都红着脸没有做声,杨军见她们都没有做声就接着说道;看来你们是都吃饱了,现在我有一点事想跟你们说一下,你们以后准备怎么办?”

  莨子想了好一会才说道;“我们是离不开你了,以后我们就跟着你,你想要我们做什么都行。”

  杨军笑着道;“你不是说办了一个公司吗?你说得太随便一点了吧?起码你也要把公司做一个了结是不是?你们如果走了,就不怕你老公找你们的麻烦?

  莨子想了一会才说道;我把我们的情况兜出来好了,那个董事长真的是我老公,但山口组的帮规是很严格的,我们没有把事情办好,就是回去也是死路一条,就是我老公也帮不了我,好在我老公以为我们一定可以把事情办好,才没有派人对我们监督,公司的钱也还都是由我在管着,我的公司跟别的公司是不同的,我们做的都是稀有金属,都是现钱现货,因此也就没有什么债务,现在你们国家对那些稀有金属实行限制了,我们也就没有拿到多少货,现在我手里有三个亿的资金,我们已经不能回去了,我们的钱跟我们姐妹两个都交给你,你只要给我们一个住的地方就行了。”

  杨军也知道山口组的帮规是很残忍的,轻的剁去手指,重的会被处死,莨子被抓住没有自杀,已经严重的触犯了帮规,而这个冈田一旦知道自己的老婆被别人上了,也是不会轻易的放过莨子的,他想了一会才说道;“你们想要跟着我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你们没有身份证,看来要给你们弄两张身份证才行。”

120 老师办公室

  莨子道;“这个你就不要担心了,我们有好几张身份证的,只要你安排一个地方给我们住就行了,我们是会化装的,想要化装成什么样子都行,我们现在就是化装了的,这个样子的身份证就是冈田也是不知道的,以后我们就用现在这个样子,只要是不住在你家里就行,如果我们住在你家里,冈田就会怀疑,你以后也就有麻烦了”。

  杨军笑着道;“我忘记了你们是商业间谍,是受过训练的,而且你们还有着那么好的功夫,还真不用为你们的安全担心,这样好了,我女朋友秦琴有一家房地产公司,她原来的那些管理人员都走了,她正要找几个管理人员,你们就去帮她管理那个公司好了。你们明天就去人才市场去找工作,我要她去人才市场招工,这样就没有人怀疑了。”

  莨子点了点头道;这个办法很好,只是你以后还是会有麻烦,山口组的人是肯定不会放过你的,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

  杨军笑着道;“我才不怕,他们尽管来找我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们既然满足了,我们就早点睡吧!”。

  莨子知道杨军的功夫比冈田要好多了,就连忍术也可以破解,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她想了一会才说道;“我跟静子还是去宾馆睡比较好,如果睡在这里,明天如果有人看到,就会留下证据,就不知道你放不放我们走。”

  杨军想了一会才说道;“你些说的有点道理,只要没有人看到你们,就是冈田找来,我就可以说没有看到你们,我虽然不怕他们,但没有麻烦更好。我有件事想问你们一下,你们前几天下午有没有去过一中的校门口?”

  莨子吃惊的道;“我们是为了辨认你一下,才在你的车前走了过去,那时校门口的人很多,而我们又是化了装的,你怎么会想到是我们?”

  杨军笑着道;“那是你们身上有着一股不同的香气,我的鼻子很灵的,只要闻过一次就不会忘记,而且那天你们过去的时候还有着一股杀气,而你们今天恰好是来抓我的,这样一对照就知道是你们了。”

  “你竟然连有人要对你不利也能感觉出来?你真的太可怕了,要是早知道你有这样的本事,我们就不会来找你的麻烦了”。莨子感叹的道;“你既然不反对我们去宾馆,那我们现在就走了。我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叫郑茗,我妹妹身份证的名字叫郑洁,以后我们就用这两个名字了。”说完就跟静子走了。

  杨军在她们两个走了以后就给秦琴打了一个电话,秦琴听了高兴的道;“我正想要找几个帮手呢,真是太好了,我这里还少一个保安队长,你的功夫那么好,能帮我推荐一个信得过的人吗?”

  杨军这时想起了刘铮他们几个,他们的功夫都不错,都是能独挡一面的人,当下就对秦琴道;可以,我有几个小弟,他们的功夫都不错,我明天跟他们说一声,后天就要他们来一个到你这里来上班。

  杨军一进教室就觉得气氛有点不同,特别是那些男同学,都像血管里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就在这时,两个靓丽的身影走进了教室,两个人一站定,周婷就指着身边的美女道;“各位同学,我身边的这位美女,是学校领导为了增强我们学校的英语水平而特地聘请来的新老师,以后就由她来教你们的英语,她可是哈佛大学的高才生,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现在就由新老师给大家讲话。”

  陆薇还真的很漂亮,一张瓜子脸光滑润洁,皮肤好得如同剥过壳的鸡蛋,一双美眸深邃得如同深秋的湖水。一头齐肩的头发乌黑发亮,如同瀑财地散下来垂落在香肩上。

  她的身材高挑匀称,很有模特的气质,穿着用料和裁剪都十分考究的职业套装,上身是小西服,则是短裙,腿上套着黑色丝袜,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微笑着道:“各位同学,我叫陆薇,以后就跟大家在一起学习了,我还是第一次做老师,有什么不足之处是难免的,还望大家多帮助我,酿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环境。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说完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接着说道;“今天是期中考试,我就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了,以后我们再好好的沟通”。说完就把考卷分发了下去。

  周婷见陆薇说玩了就笑着道;“陆老师,如果没其他事的话,我就回办公室了,如果对学生和班级的情况不熟悉,随时可以找我。”

  陆薇微微一笑道:“好的,以后少不了要麻烦你。”

  陆薇装着一副不认识杨军的样子,没有多看杨军一眼,但不知道为什么,杨军总觉得有点什么不对,但又感觉不出什么来。两个美女说着话的功夫,陆薇已经把卷子发下来了,周婷也走了。

  杨军其他的功课都是不要想也可以做出来,唯独英语这门功课不是太理想,因为英语虽然是靠死记硬背的,但也要多读多写才行的,他虽然可以记下来,但遣词造句就有点不行了,但他还是认真的答完了每一道题。

  陆薇把卷子收回去后,特意挑出杨军的看了看,最后点了点头道:“杨军,跟我来趟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后,陆薇给杨军泡了一杯咖啡,然后端着自己的咖啡坐到椅子上,指了指对面的沙发:“请坐,这是我从牙买加带回来的正宗蓝山咖啡,味道很不错的,你尝一尝。”

  “老师有什么吩咐?”杨军没有喝咖啡的习惯,但知道正宗的蓝山咖啡是很难买到的,年产只有几千公斤,在国内是很难喝到的。当下也就坐下来喝了一口。

  办公室有很多椅子,但陆薇不像周婷那样坐在办公桌后面,而是挑了一张正对着自己的沙发坐了下去,她把两条腿优雅的搭叠在一起,黑色丝袜形成了几条优美的曲线,好像是在故意吸引杨军的眼球。

  杨军这个时候才发现,陆薇的裙子非常短,坐下来之后露出了大.腿根。杨军的目光在上面逡巡起来,很快就发现丝袜根上绣着几圈精美的花纹。

  陆薇似乎注意到了杨军的目光,但却不以为意:“是这样的,我刚来班里,对情况不了解。不过我之前看过每个学生的档案,发现你的语文成绩最好,但英语成绩却不理想。不管是什么原因,过去的毕竟已经过去了,我希望你将来能成为班里的英语尖子,希望你能尽快的赶上来,你的成绩越好,我作为老师也就越有光彩。”

  “我会努力的。”杨军又喝了一口咖啡,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口水又要流下来了,但他的目光还是向陆薇的两腿之间钻了进去。

  “我相信你会努力,不过……”顿了顿,陆薇才接着说道:“我考虑到你的个人情况,家里没有人督促,容易被各种事情分神,不能安心学习,所以,我决定给你开小灶,私底下帮你补习一下。”

  “真的?”杨军颇感兴奋,他也希望这的英语能赶上去,毕竟英语学好了还是很有用处的。也就追问了一句。而且陆薇的这句话意味着,自己将会有机会与这位美女老师单独接触,如果能把她归入到自己的后宫中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