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天地之间(精修完结版)】卧龙篇出场人物表

2021-11-02 09:40:29

卧龙篇出场人物表

晴川县

黎再清 县委书记,一把手,再婚娶了选美大赛中的陈好。
黎小兵 黎再清的儿子,晴川首席公子哥,“龙凤别院”副总,后娶了选美大赛中的范冰冰。
黄山 原黎再清司机,后历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龙凤别院总经理,县财政局副局长,县水务局局长等。
范冰冰 毕业于晴川艺校,县越剧团的演员,绰号晴川骚狐狸,黄山姘头之一,后参加晴川佳丽形象大赛获得优胜。
陈好 毕业于晴川师专,县医院的一枝花,妇产科的护士,绰号晴川万人迷,黄山姘头之一,后参加晴川佳丽形象大赛获得优胜。
张柏芝 打工妹,龙凤别院服务员,晴川佳丽形象大赛亚军。
舒艳 打工妹,龙凤别院服务员,因反抗被迫害后卖进深山,不知所终。
吕薇 打工妹,龙凤别院服务员,晴川佳丽形象大赛季军。
刘亦菲 晴川中学大校花,晴川佳丽形象大赛冠军,后期任龙凤别院前台接待。
周锋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业后,后调入省委组织部副处,安排到地委组织部下放锻炼,后和江莹莹有染。
江莹莹  刘亦菲的母亲,苏州评弹世家出身,晴川县艺校客座舞蹈老师,晴川县剧团女演员,和周锋有染。
李艾 晴川县剧团女报幕员,黎再清情妇。
孙茜 长发鹅蛋脸大美女,后期龙凤别院的前台接待。

天龙药业+凌江阁
张有福 公司董事长、总裁
汪玉明 总经理,张有福夫人
刘欣 总经办主任
张萌 总裁秘书,别号骚萌萌,后被白秋所收
朱艳 天龙公关部经理,因出身天津,被白秋所收后改名孙玉梅
王刚毅 技术总监,兼任凌江阁总经理,原天龙车板王文军的老爸
赵广 从凌江阁厨师干到了厨师长、技术顾问,凌江阁副总,因和王刚毅不和,突然离职后不知所终

天龙白凤淫丸系列
轻微成瘾性的白凤丸乳白色、严重成瘾性的玉凤丸(欲凤丸)粉红色、
一般成瘾并含少量春药的银凤丸(淫凤丸)朱红色、强烈成瘾并含强烈春药的辣凤丸紫红色  

飞龙八美、龙腾娇花、繁花四妃、天龙四艳三绝再到晴川五姬
分阶段的各色美女,前文已有总结和论述。

凌江阁各色美女
陈西贝 超女选手,汪玉明表妹,后被拉入凌江阁任经理
叶一茜 超女选手,西贝闺蜜,后被拉入凌江阁任经理
凌江三绝 “凌江箫后”麦文燕,“凌江波神”彭丹,“凌江仙子”王珂
“凌江四美”的四大迎宾小姐 风流娇媚小奶牛陈数,骚浪电臀刘涛,俊俏娇憨的李莉,高挑健美的章惠
凌江阁包间服务员 甜美的 杨幂
冯玲 白秋入主凌江阁后新搭上的少妇,为白秋宠妾。

而跳舞风波之后,随着女人的增加,这支队伍再次根据其体貌特征进行扩编改制,陈好、张柏芝和刘亦菲这三名绝色大美女最为得宠被我金屋藏娇,尊为美屄侍寝尤物组,此为首宠;张萌、孙茜、冯玲则成为甜嘴吹箫淑女组,此为次宠;叶锋、陈数和章蕙算酥奶推油大波组,孙玉梅、王珂和刘涛三名美女编入翘臀伴舞迎宾组,此两组宠爱程度上并列第三。以上美屄甜嘴酥奶翘臀四组共计12名,为我的江陵12钗。其余的李莉、杨幂等编入后勤服务组,负责房间打扫洗衣晾晒等杂役,同时也是我的厕所西施。

以上首宠和次宠为我的内室贴身人员,而排名第三的两组和服务组则为内室外围人员,贴身人员安排在凌江阁四楼侍奉歇宿,而外围人员在凌江阁三楼歇宿,非当值或召唤不得上来,真可谓内外有别泾渭分明。

而郑平莎还给玉明,甘婷婷调给雯丽,成为她们两人的专职司机。由于繁花药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后期,胡莉那边也越来越忙,连带着GL8这辆路上公务舱还给她,还搭上一个新宠青春玉女陈西贝。另外一个白雪公主叶一茜繁花那边也想要,但这销魂尤物让我实在有些割舍不下,还是安排给凌江阁的副总经理范冰冰打下手,排位在范冰冰和吕薇之间,这样叶一茜白天在凌江阁上班,晚上睡在三楼,随时想这块美肉了可以召过来唱曲吹箫再淫媾临幸一番,以解我的好色相思之渴。

繁花
吴文 繁花男搬运,白秋的老朋友,天地第一章里已有论述
张荣 繁花男搬运,冯玲老公,邮局上班中

天地之间搭建的架构比较复杂,简单梳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飞龙厂的挂职厂长是李铭,白秋是厂长助理。
龙腾的结构比较复杂,赵志大哥是董事长,白秋是总经理,而蒋雯丽是副总经理。
天龙新组建了天龙董事会,老张的遗孀同时也是白秋的情妇汪玉明出任董事长,她同时兼顾女人世界那块的管理照看,而老张的女儿张燕、白秋和雯丽出任董事,蒋雯丽同时任总经理,王璐瑶则论功行赏成为工会主席兼总经办副主任。
繁花由白秋担任董事长,蒋雯丽是副董事长,汪玉明也增补成为副董事长,胡莉作为董事同时出任总经理,月琴是副总经理,也是董事。
凌江阁这块白秋是总经理,副总是范冰冰,总经办主任是王璐瑶,总经理助理叶一茜和大堂经理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