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迷情师生十一

fu44.com2014-03-22 18:02:50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好是好,东西不要乱动,行不行?”

  我那里管她那么多,她说什么我当然都好。于是一进门,我什么都不看,只看床,招呼着她睡在我的侧胸上,就这样我们相互的拥着,而至沉沉入睡。

  当我醒来的时候,美玉正含着我的大鸡巴,一上一下有劲的套弄。她真好兴致,一大早就想挨插。我尽量装作不知道,任她玩。

  她一面舔着大鸡巴,一面摸着我的卵蛋,搞得我混身舒泰,心头乱撞,几乎爽的快叫出来了。

  含着、舔着,我始终装着不知道,感觉上,她要坐吃大鸡巴,小穴像是唧筒似的,把大鸡巴一寸又一寸的完完全全的吞掉。

  “哦……”一声满足的呻吟,接着她开始一上一下的夹着大鸡巴套弄。

  美玉真的是闷骚,真浪。我知道,我是该醒一醒,不能再混下去了。我假装被惊醒似的,吃惊的道:“美玉,你怎么可以?……”

  “好凯文……嗯…美玉痒嘛……嗯……嗯……小穴实在是受不了…嗯……”

  “哦……我没有同意呀……哦……你这样算不算是强奸……哦……”

 “好鸡巴……嗯……你就可怜可怜姐姐吧……嗯……救救小穴吧……嗯……大鸡巴救救姐姐吧……嗯……“

 “嗯……好弟弟……嗯……摸我的奶子……用力的摸……啊……好美……嗯……用力的搓……嗯……我好爽好爽……“

 “好舒服……嗯……姐姐好舒服……嗯……大鸡巴顶得好舒服……用力的搓……嗯……好美……“

  在下面的我,用手重重的搓揉着她的奶子,大鸡巴也配合着她的动作,一上一下的顶着,另一面,我睁大了眼睛,看着她那副蚀骨的骚劲。

  只见她的头不停的转,不停的甩头发,她的一双乳房因为上下的套弄,如波浪似的跳动,她的阴毛,我的阴毛,整个交会在一起,只见一团黑。 “大鸡巴哥哥……小穴好舒服……嗯……小穴好爽……哦……我美死了……嗯……哦……“

 “玉……你真的好骚……哦……哦……屁股转一下……转一下……对……太好了……“

 “嗯……哦……呀……爽……花心美死……弟弟…你真懂……爽……嗯……太好了……太美了……嗯……“

 “哦……小穴用力夹……哦……用力夹紧大鸡巴……嗯……哦……可美死我了……嗯……“ “啊……啊……我……我……要……哦……弟……我……又出……来了……哦……我快活死了……“

  “姐……哦……你怎么这么快……哦……姐……哦……”

  只见美玉整个人趴到我身上,不住的喘气,吐气如兰,有气无力的道:“好弟弟……让姐姐休息一下……我们换个姿势……嗯……”

  话一说完,只见她一个翻身,便四平八叉的躺了下来,口中还喃喃自语道:

  “好舒服……哦……我好舒服……好美……小穴美死了……我就是死……也心甘情愿……“

  此时的我,大鸡巴涨得好难过,我想要再插穴……

  我爬了起来,将她的左脚放在我的肩膀上,可方便我的干穴。大鸡巴轻轻松松的插入了小穴,是那么滑腻。由于淫水太多了,所以抽插起来,觉得没有多大味道。于是,我拿条毛巾,把小穴和大鸡巴稍微擦乾,才又继续开始。

  而今的我,只知道大巴要干穴,大鸡巴要插穴,不然会难过死。

  “滋……”的一声,大鸡巴刮着子宫壁,感到一阵阵的舒畅。此时的我已是欲火高涨,如早春之雷,一发不可收拾。 “嗯……哼……好弟弟……嗯……你的大鸡巴真凶猛……嗯……又来了……嗯……“

 “美玉……你这个小骚穴……哦…我要干死你……哦……大鸡巴要舒服……嗯……我要狠狠的干小穴……“

 “凯文……我的亲亲……嗯……嗯……我……嗯……混身上下都给你玩……嗯……小穴……哦……美……“

 “嗯……你真的好棒……我从来没想到……你弄的我好爽……哦……太好了……小穴太美了……嗯……“

  我的大鸡巴有如火车进山洞一般,一进一出,弄得两片阴唇一张一合,露出了里面红嘟嘟的肉壁,煞是好看。

 “大鸡巴哥哥……你好棒……嗯……小穴太美了、小穴太舒服了……嗯……好弟弟……我会爽死……“

  “哦……我好美……小穴美死了……嗯……小穴舒服死了……哦……”

  她那一声又一声的浪叫,屁股一下又一下的扭动,可谓是骚到了家,真是浪死了。我一看她如此,不由得精神百倍,抽插的速度和力量也加强了许多。 “嗯……美…美死了……哦……小穴舒服死了……哦……好舒服……嗯……好爽……“

 “用力……哦……对……用力的干小穴……嗯……小穴麻酥酥的……嗯……我好快活……嗯……“

  “嗯……好亲亲……嗯……浪穴……哦……好爽……哦……”

  我一看乾姐可真是浪的要命,伸手抓住她那胸前粉嫩的奶子,用力的搓揉,使劲的按摩。只见她混身乱摆,上下起伏更快,挺的速度更为猛烈。 “哦……大鸡巴哥哥…你真会干……哦……好爽……这下美死了……哦……小穴……浪水出来了……哦……“

  她那副骚浪的样子,使我的情欲,上升到了极点。

 “哦……你好猛……嗯……你好用力……嗯……你干的好……小穴……给你插死了……嗯……“

  她闭着双眼,浪声的狂叫着,又白又嫩的屁股,在不停的迎合、挺动。

  这一声声的淫荡的动作与娇声,使得我抽扬的更加猛悍。大鸡巴头,在她的肉洞里,左搓右揉的,搞得她又叫又抖:“好哥哥……好弟弟……好鸡巴……嗯…插死小穴了……嗯……好心肝……嗯……大鸡巴美死小穴了……嗯……”

  美玉高抬着双腿,不住的浪摆着,两手紧紧的搂住我的背,屁股往上挺的好快,花心一下又一下的磨着大鸡巴头。 “哦……好姐姐……哦……你骚死我了……哦……好浪……我好痛快……哦……我要痛快……哦……“

  我一面狂叫,一面加紧的干,大鸡巴头狠命的抵着她的花心。

 “嗯……真是舒服……真是痛快……大鸡巴哥哥……嗯……插死我吧……嗯……小穴美死了……“

  她愈扭愈浪,愈扭愈烈,双颊赤红,媚眼如丝,神态淫汤无比。这一番的急插猛干,可谓是天昏地暗。 “嗯……好凯文……插的浪穴好美……花心好酥……嗯……大鸡巴哥哥……你干得美死了……哦…哦……哼……快……快……快插……我爱死了……哦……嗯……我快……忍不住……啊……啊……我了……“

  只听美玉一声大叫,浪叫停住,紧接着全身颤抖,双手狠狠扣入我的背,用力的抖了几下,一股浓浓的阴精,直射向了大鸡巴头。我的大鸡巴被她的阴精一浇,整个麻了好一会儿,一股阳精从马眼喷出,射向了小穴深处。

  经过了一场激战后,两人已感到有些累,我轻轻的抱着她,相拥入眠,沉沉的进入美梦中。

  当我和美玉再度的醒来,已是,下午四点左右了。由于连续来的酣战,两人的体力都有点吃不消,所以才会睡得那么久。

  起床之后,我感到混身懒洋洋的,一旁的乾姐却急忙的叫道:“凯文,快点穿衣服,快,等一下小娟就会回来,快点。”

  “怕什么,给她看到才好,让她一起来。”

  “怎么,你对她有意思?”

  “何止有意思,我的意思可多着呢!”

  “好!有机会,我会帮你的忙。”

  “哇!真的,玉,谢谢你。”

  “算了,你也不用谢我,我早就知道你心里面所想的。”

  穿好衣服,走出房间,美玉连忙的整理一下,对我说:“我等一下要到超级市场买点菜,你要不要去?”

  “美玉我不想去,我想待在家里。”

  “好吧!待会姐姐会买好吃的东西回来,对了,你喜欢吃些什么?”

  “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什么都可以。”

  “我去买东西了,好好的待在家里,不要乱跑。”

  看着她出去,心下实在觉得无聊,便扭开电视,坐在沙发上,打发无聊的时间。

  突然听到一阵的门铃声,我原先以为是美玉回来了,一开门才知道是小娟回来了。

  “咦?只有你一个人在家,美玉呢?”

  “她出去买东西了,马上回来。”

  说完,我和她回到客厅,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不一会儿,美玉回来了,招呼小娟说:“小娟,来帮忙,吃完饭后我们去逛街、看电影好吗?”

  小娟:“好啊!”

  “我没意见。”我说。

  于是她们两人在厨房忙了起来,没多久,菜就弄好了。我们匆匆吃完,换好衣服,就出门了。

  一路上,我搂着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孩,有说有笑的,不知羡煞了多少人的目光,东逛西晃的,终于来到了戏院门口。由于这部片子是部热门片,只见戏院门口人山人海的,连想买张黄牛票都买不到,排了好久的队,排得心浮气燥起来,于是我提议说:“美玉,我们乾脆不要看了,人那么多,等排到我们时,戏院早就已经打烊了。”

  “我想也算了,改天再来好了。”

  我们三人兴冲冲的赶来,却又气岔岔的走了。

  回到家里,三个人似乎是各怀心事的都不肯说话,我只好回到房里,静静的想着,美玉会如何帮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进入梦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好像有人关门的声音,接着又是一片宁静。我想她们可能是去上班了吧,心下不在多想,又继续的睡。

  这一觉睡得我好舒服,起来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多了。

  “咦!怎么有电视机的声音,会是谁呢?”

  出了房门一看,原来是我千方百计想要设计的小娟。

  “起来了,饭菜都好了,赶快去刷个牙,洗个脸,好吃饭。”

  “你吃了没有,美玉呢?”

  “等你呀,美玉去上班了。”

  “哦!我马上好。”

  我赶忙到浴室梳洗一番,心下想:“这是好机会,你完了。”

  心中那份喜悦,实非笔墨所能形容。

  待我梳洗完毕,桌上已经盛好了饭,她可真是细心,连我的份都弄好了。

  我一面吃饭,一面品她所做的菜,真是可口、美味极了。佳人频频劝导,菜,这一顿饭吃得我真是熨贴、舒服。饭后,我不禁打趣的道:“往后,谁能娶到你,那他真是太有福气了。”

  “你不要乱嚼舌,小心我不理你。”她一面娇嗔,一面白了我一眼。

  我赶紧的哈哈一笑,又继续的道:“你不要不好意思,我说的都是真的。”

  “……”她默默的看着我,脸上微露一点红晕。

  不知怎么回事,我竟然目不转睛的向她凝视,看得好真切、好热烈。

  而她呢?却是一片扭怩的低下了头,脖子上、脸上好红好红。看得我有点激动,有股冲动,伸出手想抓住她的手,却被她一把挣脱。

  “好糗,好糗,真是该死。”我不禁暗骂自己。

  “噗哧——”

  我抬头一看,她正微笑的看着我,搞不懂,这个女孩子想什么。

  唉!不理她,静观其变。我默默的坐到沙发上,点燃了一支香烟,悠悠的坐着。不一会儿,她姗姗的坐到我的旁边。

  “很抱歉,刚刚我有点失礼,还请你见谅。”

  “不,不,你太见外了,是我言语上有所唐突,该说失礼的人是我。”

  我说着说着,我的手又按住了她那双玉手,小手在握,瞬感一阵温暖。小娟只是象征性的动了一下,便不再动。

  我一见如此,人也更加的大胆了,我捻熄了手上的香烟,很巧妙、又自然的搂住她的肩膀,我们好像是熟识已久的情侣,像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

  我的手,缓缓扶起她那依偎在我怀里的头。看着她那美绝的脸孔、红润的小嘴,我和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两个人的唇,终于印在一起。我的舌头伸进了她的小嘴里,不停的探索、不时的捣乱,她也回以我她的舌头,也不时的伸进来捣乱。

  “嗯……嗯……嗯……”她的脸好烫,她的呼吸又大声又快。

  慢慢的,我的手,也开始游走,在她的背上、胸上,也开始游走。

  “嗯……嗯……嗯……”

  一阵阵的欲火,已经把我燃烧的失去理智,不成人形。我一把将她按在沙发上,疯狂的吻着,揉着,突然,她喊,她叫着:“不要……不要……你不可以…

  …不可以……“

  她知道,我想要什么,所以不再让我继续攻击,继续抚摸。她不断的挣扎,口中连连喊着“不要,不可以”。

  可是,女人终究是胜不过男人的。一番挣扎之后,她柔顺的像只小绵羊,乖乖的让我爱抚。

  我的手慢慢的解开她的钮扣,终于露出了那对坚挺的乳房,一阵阵处子的泌香,从她的身上阵阵传来。此时的我变得不再温柔、不再体贴,抱起她的身体,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将她轻放在床上,我忙着解去她的衣裤,也顺便脱掉自己的衣裤,终于我和她是一丝不挂,坦诚相见,她羞怯的用双手捂着脸,不敢看。

  她实在是个美人胚子,乌黑而柔软的秀发,披散在床上,一双窥人半带羞的媚眼;小巧如菱角般,红润的小嘴,是那么迷人;雪白如玉,凝脂般,且又微微透红的胴体,既丰满,又细嫩;一身洁白滑溜溜的肌肤,胸前一对乳峰,高耸而坚硬,顶上一粒腥红的乳头,有如草莓般的艳红,令人垂涎欲滴;平滑的小腹,两股交界处,阴毛丛生,有如一片小草原;微微隆起的肉丘,柔弱无骨,在乌黑的阴毛遮掩下,一条细细的肉缝,若隐若现。

  “凯文,你好坏哦,怎么这样看人?”

  我被这么一叫“凯文”,顿时如梦初醒。对着她这副丰满而又恰到好处的胴体,我看得心头狂乱。于是,我将整个身体,压在她那柔嫩的肉体上,低下头,吻着她那发烫的红唇。

  “小娟”,对,我应该这么叫她。

  小娟也放开了自己,不再矜持。她双手用力的拥抱住了我,全身起了一阵颤抖,也把舌头伸入了我的嘴里,彼此相互的吸吮。

  “嗯……”

  彼此都感到浑身欲火飘汤着,彼此也都发出饥渴的声音。


上一篇:迷情师生十

下一篇:迷情师生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