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十一,换你来压我

fu44.com2014-03-22 18:02:23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十一,换你来压我

  孟易南几乎是架着路晓雾进屋的,一路上,她就在那儿群魔乱舞,这女人怎么一喝酒精神这么亢奋?

  孟易南转身关门,路晓雾已经双脚一蹬,鞋一甩赤脚进了客厅,孟易南焦急地跟上去搀扶。

  路晓雾摇摇晃晃地倒在沙发上,嘴上开始冒泡,“水,我要喝水。”

  孟易南瞪着她满面绯红的醉态,眼一沉,转身进厨房倒水。等他再出来,眼都直了,路晓雾居然斜靠在沙发上,开始扯连衣裙的扣子。

  “路路,”孟易南急忙走过去,将水杯一放,抓住她乱扯的手。脑子糊涂了吧,看她还敢乱喝酒,手指都是打绞的,根本是用扯地将衣服拉开。“想睡,进房去睡。”

  “不要!”路晓雾手一挥,将他的脸拨开,“今天打死也不上床!”她今天绝对不会让他得逞,天天都是他任意妄为,今天她也要翻身斗地主。

  “为什么?”孟易南突然有些好笑,她到底还是醉了。

  “我不要和你睡!”路晓雾双眼一瞪,眼神中又似乎找回几分清醒。孟易南望着她认真微翘的嘴,心里一动,貌似路路喝酒之后,话多了。

  “路路,你醉了。”孟易南决定告诉她一个事实。

  路晓雾双手用力一推,将孟易南按倒在沙发靠背上,“你少骗我,我现在脑子比什么时候都清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做什么!”说完一个酒嗝冲出来,喷在孟易南脸上,他好不容易忍住皱眉。

  “我想做什么?”孟易南望着她微眨的眼,绯红的脸颊在眼前轻轻闪动,原来醉酒的女人别有一种风情。

  “咬我压我欺负我!”路晓雾脸一怒,整个人已经跨坐他身上,小手用力地揪着他的领口,凌乱的发披在肩上,微怒的眼角轻轻上扬,更显妩媚有味。

  “我是喜欢你,才这样。”孟易南微笑着说,她居然会主动坐在他身上,真是让他受宠若惊。

  “哼,你不喜欢我,一点都不喜欢我,就会欺负我。今天我一定要报仇。”路晓雾小手用力地捶击着他结实的胸膛,愤愤地说出心底的控诉。

  “报仇?”孟易南脸上微怔,她的报仇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那他是不是该束手就擒?

  “对,今天我要狠狠地咬死你。”话未完,路晓雾已经在他脖子上狠狠地咬下一口,孟易南感到一阵刺痛,眉头微皱,这女人还真咬。

  路晓雾抬起脸看到他皱着眉,脸慢慢笑开了,孟易南,你死定了!小手开始胡扒他的衣服,身体前倾压在他身上,誓要将咬死孟易南的酷刑进行到底。

  孟易南双手抱着她的腰,深怕她一个用力翻过去,可身上混乱轻划的牙齿,勾得心里直痒,这女人会咬吗?怎么反倒像是小爪在搔痒痒。

  路晓雾也正懊恼得不行,孟易南胸前的肌肉怎么这么发达,硬绷绷的,牙齿都不知道该如何下口,咬不动只能换成刮,细齿努力地在他胸前刮出一道道的红痕。

  孟易南喘着气,强忍着心底的难受,这种似咬似刮的折磨让他体内蠢蠢欲动自动觉醒,眼神沉暗,身体一点点绷紧,她在玩火。

  路晓雾按住孟易南想扶住她肩膀的双手,喝斥,“不许动”。她今天一定让他痛不欲生。

  “路路,”孟易南困难地咽下口水,直直地望着眼前性感的宝贝妻子。今天的她为了配黑色小礼服,里面穿了一套黑色的内衣,大腿上勾着黑色吊带丝袜,此刻连衣裙上身半敞,裙摆若隐若现地遮住她跨坐在他身上的双腿,性感的丝袜在眼前晃动,她知不知道此刻的她有多性感?叫他如何忍得住不动?

  路晓雾突地坐直身,手指用力一指,顶在他胸前,愤愤地说出心中的决定,“我要和你离婚。”

  “不可以。”孟易南想也不想地回绝,大手已经开始抚上她的小腿,……丝绢柔滑的手感真是棒极了,下次一定记得多让她穿丝袜。

  “我们性格不和。”路晓雾双手一顶,掐住他的脖子,用力地说出理由。

  “不觉得,我们很默契。”孟易南眼一挑,手慢慢摩擦着,他们在床上很合契。

  “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么?”路晓雾小手一拍,重重地打在他胸口,他闷哼一声。

  “你想要什么?”他给她最大的自由,满足她所有的喜好,只除了一件事。

  “我要一个爱我的老公。”路晓雾皱着鼻子,闷闷地说。

  “我还不够爱你?”孟易南手一紧,轻握住她纤小的脚踝,忍住心里的冲动。

  “你一点都不爱我,每天就只会把我当充气娃娃。”路晓雾脸一皱,终于大声地控诉他的劣行。

  “路路!”孟易南脸微变,她从哪儿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是他老婆!他很想忍住,可是每天一看到她可爱的模样,心里就会忍住不抱她吻她,一抱她,身体就有反应了。他只对她一个人有反应。

  “我不喜欢你天天亲我,抱我,不喜欢你……那个我。”路晓雾听到他提高的声音,怯怯地继续说着心里的苦闷。

  “为什么?”孟易南停下手,轻轻抬起她皱皱的小脸,他也很想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抗拒这事?

  “良家妇女不能天天……那个。”路晓雾嘴皮一动,慢慢说出自己的观念。

  孟易南眼一翻,路晓雾,你直接说你冷感好了。你还不像良家妇女?每天包得像个棕子一样出去,这点他是绝对不反对的,但回到家还这么拘谨就不对了,夫妻之间除了语言沟通肢体交流也不能少。而且她心里有想法也从来不说,总是闷在肚子里,若不是今天喝了酒,这些话估计她一辈子都敢怒不敢言。

  “那我们如何怀孕?”孟易南慢慢诱导她认识心中的错误。

  “可以偶尔一次。”路晓雾头一仰,身体向后倒,孟易南赶紧搂着她的腰,将她收回怀中。

  “偶尔是多久?”孟易南顺着她的话,慢慢了解她的想法。

  路晓雾抬起手,竖起一根指头,无辜地望着孟易南。

  “一周?”孟易南眼微眯,一周一次?那不如让他驻外好了。

  路晓雾摇摇头,“一个月。”

  孟易南怔了三秒,他太低估她了,她不是一般的冷感。

  “不行,这样不容易成功,”孟易南有些头痛。

  “那……也得听我的。”路晓雾想想父母期待的可怕眼神,心里又软了。

  孟易南眼一挑,如何听你的?“比如?”

  “只许我来抱,我来亲,你不能动,更不能压着我。”路晓雾酒嗝一打,声音软软地飘出来。

  “那你来压我吧。”孟易南嘴角一动,想着她那青涩的唇贴在自己身上游走,心里的火一下就沸腾,身体紧紧绷着。

  ……

  “你的手别乱摸。”

  “我怕你冷。”

  “不许咬我,以后都只许我咬你。”

  “哦……我忘了。”

  “你不要乱动,我要掉下去了。”

  “……你抱紧点,就不会掉下去。”

  ……

  “你脱裤子干嘛?”

  “方便你咬。”

  “……我不会咬你大腿。”

  “我会。”

  最后,路晓雾那晚成功地没有进驻大床。在狭小的沙发上,某人已经乖乖地让她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