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風流代價

fu44.com2014-04-15 12:42:45绝品邪少

古往今來女人紅杏出牆如過江泥鰍時有耳聞,仔細分析起來原因不外有四:
丈夫房事能力不足。
男人不在身旁,難耐空虛寂寞生活平淡。
基本上女性較具經濟性偏重於物質,那個男人可以滿足虛榮心較具物質供應能力便靠過去。
此女人本性浪蕩水性洋花。
費太太年輕貌美,她是屬於第四種兼具第二種雙重性的女人。
費龍祥的工作很不安定,時常因依工地的更換而南北遊走,收入更是但求溫飽。
為了安頓老婆,費龍祥向周進貸屋而居,不過費龍祥因為遠出工作,很少回家。
周進是個中年男子,四十開外並沒有結婚,他仗著家裏是大地主,在父親的遺產中他分得了不少的地產。這使得日後的周進不愁吃穿,即使每日遊手好閒,他依然可以坐擁財庫,光每月房租的收入不少於六位元數字。
費龍祥向周進承租可以說是同在屋簷下房客與房東住在一起。
費龍祥昨天甫回來,過了今夜又要離開。
晚上兩人早早洗完澡,也早早上床。原因無他,春宵一刻值千金,如果要等到下一次又要耽擱一些時日,因為明天丈夫又要外出工作啦!
「食色性也」,嬌豔的費太太自然希望丈夫能多陪伴她,也好慰藉她空曠的時日費龍祥脫掉自己的衣服後,將老婆按倒在床上。兩人熱烈的親吻著,他的手不停的在她身上撫摸。
「.....唔.....嗯.....嗯.....」
費太太輕唔著.....嬌嗔著.....急喘著.....不久,她的衣服也被饑渴的丈夫剝去,費龍祥脫掉她僅存的乳罩之後,忍不住埋首狂吻著她的乳房,他用舌尖舐著她的乳頭。
「啊.....哎喲.....死人.....好爽.....啊.....」安太太眉目深鎖,朱唇內露出皓齒,她微伸著香舌。
丈夫的魔手繼續在她的大腿、粉臀上撫慰。
「哎 喲.....嗯.....嗯.....嗯.....啊.....」她扭妮著、 動著、呻吟著、淫浪著,淫水在她的嫩穴內溢淌而下。「呵.....啊.....良人.....幹我吧.....要.....要.....」費龍祥下面那老 二也早已暴跳如棒,雄糾糾的等待著嫩穴,老婆已吩咐他插穴,做丈夫的焉有拒絕之理,於是他將老婆抱至床邊,令其趴著,龍祥則站在地板上。
他把她的兩腿分開,太太的淫水已灘了不少。
他看到下體四周淫水漫漫。
不由分說,龍祥將陽具對準穴戶然後一骨碌的將下體一沈,腰際一頂。
「叼.....叼.....」那條大陽具已登堂入室。
「蔔滋!蔔滋!」
「嗯.....嗯.....嗯.....好丈夫.....親親.....用力.....幹妹.....妹.....啊.....嗯哼.....」
「呼.....美死.....啦.....快.....快‧...幹.....」
她瘋狂至極,意亂情迷,垂手頓足似的抓著床單。他的血液加速,卵蛋不停的在空中搖曳。
又是一陣───「蔔滋!蔔滋!」
費太太禁錮已久,顯得特別浪蕩,陰戶的夾功也特別緊縮,夾得老二舒暢無比,費龍祥手按捺在她的浪臀上一味的衝刺。
「蔔滋!蔔滋!」
「哦!.....啊.....親丈夫.....好丈夫.....妹妹.....啊.....用力‧...是.....是.....美.....」
「啊.....妹妹.....來啦.....唔.....」
「啊.....呵.....哥.....也來.....啊.....」
「嗯哼.....給.....妹妹.....要.....丈夫.....給我.....」
兩人你來我往,陶醉在春風裏,兩人同時一陣哆嗦,費龍祥軟弱無力的趴壓在太太
身上,費太太更不知所云嬌喘不已.........
這禮拜天,費龍祥並沒有回家團聚,他打電話說,因為工程進度延遲,必須趕工,最快要一個月後才能回家,對費太太來說這早已是習以為常的事了,費龍祥走
後轉眼又是一個星期,她守著空閨寂寞難奈,聽丈夫說還要再一個月後才有可能回家。
今天晚上,房東周進邀費太太一塊共進晚 。
費太太一來難排心中孤寂,二來周先生邀約,同在屋簷下焉有拒絕之理。周進當然知道費太太經常空閨獨守,人同此心心又同此理,周房東向來寡居自然體會得孤獨的滋味。
對他而言,邀約費太太只不過想製造些機會接近她,如果可能的話,他很想跟她上床,他注意她很久了。
果然這一夜,他佔有了她,而且發現到外表端莊的費太太原來是淫蕩絕色美女也!兩人用餐時,雙方都喝了不少酒,飽足思淫欲,周進牽著微醉的費太太回房。
「唔!費太太妳丈夫真有福氣.....」
「是嗎?」
「因為妳好美.....」
「是嗎?」
周進貼得更近了,他攬著她的腰。
「周先生也好壯.....不錯哩.....」她把身體靠近他,索性讓他抱著。
他血液洶湧,她嬌喘著。
接著費太太以香氣襲人的嬌軀抱他,吻在他額上。
這一吻吻得周進性情衝動,他一把脫下她的睡衣。
脫下她的乳罩、三角褲。
立刻,他也把褲子脫光。
二人於是光裸著身體互視對方。
費太太見他一身古銅膚色,全身毛茸茸。
費太太便見他胯下那只長矛般的大硬陽具,隨著他的呼吸一抖一抖。
至於周進呢?
他早就被費太太那8字形的身體迷住了。
雖然她的陰戶裂縫很開,但一直很紫紅而突出,同時陰毛多而漫到肛門。
尤其她的乳房、乳暈乃至乳頭都引人垂涎。
「哈!嫩穴,妳美得如未婚的美女。」
「謝謝親漢子,你的大陽具也壯得如莽蛇。」
周進先分開費太太陰唇一看說:「妳的淫水已經氾濫了!」
「哼!還不是你惹起的?」
費太太側看他大如雞蛋的龜頭笑答著。
她覺得他的陽具雖已呈紫黑,可是抖動有律。
「妳的陰戶真迷人。」
周進分開她二片陰唇,同時舐舐它的四周。
「輕點兒親漢子,我被你舐得淫水又淌了。」
說時遲那時快,她的淫水如黃河決堤濕了一大片床單。
「妳丈夫懂得這樣做嗎?」
周進又輕舐一下她那粒如米粒般的陰核。
「他那裏有你這樣的老經驗?」
周進最厭煩人家說他老,立刻正言:「誰說我老,現在我就讓你試試,我這赤肉棍子的厲害!」
他下床來,並拉她的二腿在床沿垂下,並將她的腿八字分開。
如此一來,她的陰縫閃出淫水的光澤。
周進見迷人的裸體橫陳眼前,那只硬陽具自是更硬漲了。
簡直如一只大肉棍子,他立即持大龜頭,向她的陰戶插入。
「蔔滋!」
一聲,全根陽具潤滑而入。
「啊!有些痛!」
「痛?難道.....妳丈夫比我小?」
「是的.....但現在不那麽痛了。」
費太太有些飽滿的舒服,又抱他肩道:「現在,快抽插吧!」
「原來妳覺得癢,對吧?」
「嗯.....好癢呀.....」這時,周進忽又撥出陽具,並在陰戶的四周觸動。
這是一招奇特的抽插法,目的在令女性內中空、外酥癢的激將法,可使女人有「迫不及待」的心理以增加性趣!
這時只見費太太全身及二腿不停的幌動,表示她酥癢極至,極需要男人快抽插她,所以這時的費太太,每當他的龜頭觸過她的陰核、陰唇四周,她總是一陣陣淌出淫水。
「哎喲,好人、親漢子,你快幹我吧.....」
「好!那我要幹你了,準備!」
「快點啊,親漢子,我需要你立刻幹我。」
「那妳不要叫痛。」
「不了。」
「真的嗎?」
「真的,長痛已經過去了。」
周進分開她的二片陰唇。
費太太嬌笑閉眼道:「大陽具哥,快插死妹妹吧!」
周進見她淫水直淌,就持大龜頭用勁向她插入。
「蔔滋!」
又是一聲,全根到底的插穴聲。
「舒服吧?嫩穴 !」
「嗯!好像塞得好飽。」
費太太望著他寬闊的胸膛、粗厚的臂肌,催道:「親哥哥,可以抽動了。」
只見周進深深一呼吸,立即以九

上一篇:風流代價

下一篇:我的情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