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安心公主(十二)

fu44.com2014-05-24 15:22:58绝品邪少

王猛刚尿到一半,他就听到假山之后传来了一阵若有若无的女子呜咽呻吟的声音,一惊之下一泡尿就尿在了裤子上,气得他嘴里不由诅咒了一句。匆匆的提上裤子,他决定去看看这个害自己尿裤子的人。小心地转过假山背面,只看了一眼他就猛地把身体缩回了假山后面,惊得心中怦怦直跳,因为他发现那刚刚发出女鬼般叫声的人正是不久前才进来的安心公主!只见安心正恣意的躺在地上,洁白的丝质公主裙被她毫无顾忌的掀了起来,露出光洁的下体,而她的小手正在来来回回的撩拨着小缝间那颗凸出的豆粒,她的小肚子确实非常胀鼓,可她进来这么久,却并没有排泄的意思,反而是偷偷地自渎了起来,王猛刚才听到的声音,此时就再一次若隐若无的再次飘进了他的耳中。

“好美呵……嗯,还要用力……啊!!”随即手指在秘道里用力抠弄,安心小公主的身子一抽,双腿间忽然喷出一股晶莹透亮的蜜汁,其间还夹杂着一丝丝乳白色的浆液,随着液汁喷流,她的身子僵硬的颤抖着,直到一波高潮消褪之后,才缓缓地放松了肢体开始急促的喘息起来。王猛看着眼前的安心居然自渎到泄身,激动之下身体一动,碰落了假山上一个松动的小石子,石子掉在地上发出‘啪啦’一下脆响,原本还想继续施为的安心吓了一跳,顾不得手指上还沾着蜜汁,慌忙把自己的小公主裙拉下盖住白嫩的大腿,然后扭头向王猛的方向看来。

王猛又是惊讶又是害怕,在宫中几年的生存经验告诉他,他现在知道了一件原本自己不应该知道的事情,这时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会有性命之忧。想到这里,他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安心公主面前,不理她那仍然诱惑的仰卧的姿态,低头行礼道:“是小人,公主殿下。”之后两人默默相对,谁也没有说话,气氛十分尴尬。过了良久,还是安心胸无城府,先忍不住了,小声道:“你……刚刚看到了吗?”王猛不知如何辩解,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不过马上摇头否认,口中含糊的应道:“啊……不,小人什么都没看到。”

“求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母后好不好?她知道了会打死我的!”安心哀求道。王猛的情绪已经平静了下来,公主年纪毕竟还小,经验不足,很快就暴露出了自己的底牌,事情看来还有挽回的余地。不过王猛也不是不知深浅的人,不敢用这个来要挟公主殿下,连忙低头应允道:“一切全凭公主殿下的吩咐!”安心这才舒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小胸口,意思是:刚刚吓死我了!心思一旦安定下来,刚才那由于中途打断而还没完全发泄的欲望又一次翻涌起来,令她心焦不已,这时一个大胆的念头忽然冒了出来:既然他已经知道了,那么我若是继续做下去会怎么样呢?这念头浦一出现,就立刻像野火似的在她的心里燃烧起来,再也无法熄灭,鬼使神差的,她就闭上了眼睛,又一次把手伸进裙子底下轻轻的刮摩起自己的敏感小肉粒,小嘴里还来了一句:“你帮本宫留心着不能让人发现哦!”

王猛已经年近三十,早就娶妻成家,甚至孩子都比安心还要大了,已不再是当年的毛头小子。见了安心的样子哪还不明白她正在发骚?这其中甚至很大可能还还有些暗示自己的意思,不过毕竟对方是公主之尊,有些话没办法说得太过露骨,若是这样的偷腥机会自己不牢牢抓住,那可真是古往今来第一大傻瓜了!想到这里,他的脸上不由泛起了一丝古怪的微笑,小声道:“公主殿下请放心,这周围四处都已经被小人仔细勘察过了,绝对没有其他人会过来的。”说完故意顿了一顿,然后小心地观察着安心的神情,见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反映,不由舒了一口气,看来自己的猜测应该没有错。

“不知公主殿下您听没听过,有一种手法叫做‘问欲指’,使出来比您现在这样可是舒服无数倍哦!”王猛大着胆子说出了一句暧昧之极的话,他已经打定了主意,若是安心恼怒起来就立刻插科打诨的蒙混过去,之后再也不提这个话头,就算过后再有人问起他也绝对会矢口否认,没想到小公主的反应却让他有些发呆。安心听到他的话,不由停下了对自己身子的爱抚动作,好奇的道:“咦,你说的真的吗?那你快来给本宫弄一下!”

王猛幼年时曾经拜了一位江湖异人为师学习武功,因为天姿聪颖,很得师父的欢心,但在他成年的那天师父却因为犯了事被问罪了。后来经过多方打听他才知道自己的师父居然是曾经在江湖上名动一时的采花大盗‘色翻天’,被他玷污的良家女子更是不计其数,而他此时才发觉自己也在师父的有意教授下很是学了几招散手。只是学的时候懵懵懂懂,长大了明白礼义廉耻后更是没有胆子犯下什么大事,后来娶了媳妇倒是在自己娘子身上试验过几次,每次都弄的他娘子欲生欲死,对他也是又爱又怕,直到他进了宫后,她的娘子也不会像其他人家那样在暗中偷人,每天都在痴痴地等他回家,这事被他的同僚得知后,都是又羡又妒,还有很多人拜上门来求他指点几招而不可得,好在他也知道为人收敛,倒是并没有因此结下什么仇家。

遍数他所学的绝技,其中最得意的就要数‘问欲指’和‘颠鸾倒凤三十六式’了。此时听了安心的要求,他也心思大动,于是就气沉丹田,施展起了颇为得意的问欲指来。这套指法听他师父说是从西域的一个主修大欢喜双修功法的密宗流传出来的,后来被他的师门长辈去芜存菁完善之后又传了下来,其间共有一百零八个指法。王猛一伸手,常人就能看出他的手与一般人的不同之处:那手的皮肤十分白皙细嫩,与他其他部位的皮肤完全不同,手指修长,竟有几分像只女人的手。第一指运出,手指运力在安心公主身下的阴门与肛门中会阴穴上轻轻一戳,安心就感到一阵暖流从他的指尖流入自己的身体里,一种舒畅暇意的快感泛起,令她忍不住细细的呻吟了起来,身子也又一次开始颤抖。

一指点下,王猛也不停留,就顺着她的足少阴肾经一路点下,每一指下去,都会有一股奇特的气流就从他的指尖沿着安心的经脉透入她的身体内部,或热、或寒、或痒、或麻、或虫爬蚁咬,种种异样最终汇集在她的体内一点后,就立刻变成了剧烈的快感层层叠加起来,安心的精神早已因为负荷过度而迷幻起来,这也是她的特点,每次只有在摆脱了身体的生理极限后,她的快感才能在精神的层面上继续无限制的攀升上去。体内憋着的尿水没有了肌肉的束缚,飞快地喷泻而出,王猛却好像早有准备一般,身形游走,手上动作不停,尿水却恰好与他擦身而过,一滴都没沾到他的身上。

且不说王猛似练功似挑逗的作为,也暂不说安心公主此时的快乐姿态,只说王猛的这套邪门武功。这武功若是对别人女人用出来,作用也不过是刺激对方的情欲使其不顾廉耻的索求欢爱罢了,但安心公主的身子骨由于自小就被容妃改造得乱七八糟,纵使是使用再珍贵的药物辅助调理,对她的伤害在她年纪渐长后终会慢慢体现出来,甚至由于她的整个宫胞都曾经被拉出体外,韧带更是被完全剥离了下来,直到现在她也没有完全恢复回去,小腹时常的隐隐作痛,只是被快感遮盖后很不明显罢了。但这套密宗流传的武功崇尚的却是自然变化之道,随着王猛的逐一施展,安心的经脉被奇异的内力滋养修补着,也使多年来体内残留的药物精华被身体逐步吸收进去,按道理说这过程到了后来原本是极端痛苦的,奈何到了安心这里却大大的变了样,概因此时她的精神已经完全沉浸到意识的最深处,在意识空间她能感到的只有快感的不断提升,这个每晚都会重复的过程这次却救了她的性命,否则她很有可能会被活活疼死或留下心理阴影导致以后再也没有任何泄身的欲望了。

此刻王猛的指功也越来越费力起来,随着他施展到一百指之后,现在每指都会带走他大量的内力,使他不得不改变姿势盘膝坐在地上。奇异的是相应的每次出指点在安心身上,公主的身体也会立刻反输给他一股古怪的内力,不过这内力十分不驯服,他也暂时只能将其压制下去,等之后慢慢炼化了才能自如使用。随着最后一指点出,王猛身上大汗淋漓,瘫坐在地上,安心也是如此,汗水已经浸湿了薄薄的公主裙,令她那娇小玲珑的身材若隐若现的展露出来。不过此时她的神态却十分安详,眉眼中隐隐夹杂着一丝淡淡的魅惑,看起来诱人之极。

王猛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想到今日施展这套指法花费了他这么大的心力。然后奋力站起,再扶了公主起身,用力在她鼻下人中处一按,安心吐了一口气,幽幽的醒转了过来。“嗯……好舒服哦!本宫全身都轻飘飘的呢!”安心从如梦如幻中慢慢清醒过来,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的情形,笑靥如花,开心的跳了起来。王猛暗忖你当然轻飘飘的了,持续不断的爽了将近半个时辰能不飘嘛?心里还真佩服她能一直坚持到最后居然没完全昏过去!只看这地上的一大滩淫水都快积成小河了,我老婆在家都从来没这么疯过!娘的,你倒是轻飘飘的了,老子我的身上可是沉甸甸的。暗叹了自己倒霉,小鱼没吃到却真的沾了一身鱼荤腥,他不敢说什么,只是苦笑了两声,提醒道:“公主殿下,时辰不早了,咱们早些回去吧!”

安心刚刚发泄了欲望,又被调理了一下身体,只觉得脑筋都清明了起来,此时就眯着眼看着沮丧的王猛,忽然背着双手笑眯眯的凑到他眼前道:“你的人很好,叫什么名字?”王猛一愣,下意识地道:“小人王猛。”安心公主点了点头,道:“走吧!”说完不等王猛回答,撒腿跑了起来,王猛连忙紧走两步跟了上去,没走两步,安心忽然又停下了脚步,哭丧着脸道:“惨了啊,裙子都湿了……”王猛看着安心身上那件湿乎乎又皱皱巴巴的公主裙,忍着笑道:“那不如让小人先陪公主回宫去换一件衣服吧?”安心这才眉开眼笑的拉起王猛的手催促道:“好啊好啊,快走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