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安心公主(七)

2015-09-12 15:49:42

终于将口中最后一丝药液也送入了安心的胞巢之内,饶是药液总量并不多,安心的胞巢也已经被撑得几乎胀裂开来,手指的触感居然是硬梆梆的,可能是药物中止疼安定的成分发生了作用,此时已经被身体痛楚折磨到麻木的安心却在容妃玉指的肆意触弄之下再无丝毫反应。容妃小心地撤出了吸管,然后在瓶盖中挖了一小块十分粘稠的胶状物糊在巢管细小的开口处,这团粘稠的胶块是用糯米配合特殊药材熬制的,却是江湖中秘传的一种极其神效的止血秘药。见了空气之后,胶块很短时间内就凝结起来把那小小的开口封死了,等到一个月后安心体内的水分就可以自行将它运化开时,她胞巢内被刺穿的薄膜小洞应该早就愈合了。

见一切都做完了,容妃犹豫了一下,然后,她干脆取出小石盒中剩下的三个猪膀胱,倒掉小石盒中的杂物,将膀胱内的药液全部挤进了小石盒内,然后端着小石盒小心地走到安心的双腿之间,将她外露的那团物事置入石盒来回翻动,直到其被完全浸泡过药液。透过外表的皮肤和薄膜,药液吸收速度很快,饶是如此,在将肉团反复的在药液中翻滚了几次之后,药液还剩下小半,安心的下体秘肉却开始不安分的颤抖收缩,再也吸收不进去了。即便如此,这效果显然不是之前几次贺嬤嬷那浅尝辄止的方法可比的。见事不可为后,容妃依然没有善罢甘休,执着的将其小石盒从安心的下体处移了出来,把剩下的药液一点点耐心的喂到她的小嘴中。

泄了一天的安心早就渴极了,忽然感到有液体流入嘴里,本能地就开始大口吞咽起来,片刻之间,药液就完全喝光了。而此时安心的身体抖动越来越厉害,两腿间的器官肌肉居然不由自主的激烈收缩颤抖着,似乎又在酝酿下一波的高潮。那暴露了许久的胞宫虽然缓慢,却坚定异常的向她的体内不断回缩着,容妃见状,也不由松了一口气,抬起素手轻轻托着那团表面满是干涩硬结的可爱肉肉,用手指帮它不断的向内用力顶动,那翻出来的胞壁就慢慢的又翻了回去,再次被撑大的肉道由于吸收了药液却比不久前柔韧了许多,在容妃的协助下,安心的身体很快就把吐出体外的胞宫和腔道回吸了进去,但被损伤的韧带要想完全长好,估计就不是朝夕能完成的了,此后小公主恐怕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肚子疼。好在容妃早有准备,她会命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给安心调了些有致幻作用的麻药和活血化瘀的上好补药,喂狗的肉食内也会添加大剂量的催情药物,过后的这段时间,有了两条猛犬的协助,安心也只能日夜生活在快乐的梦幻当中,很少会清醒的感受到体内的痛苦。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去,虽然安心的身体依然敏感异常,但在逐渐适应了这种变化后,她的承受力也在不知不觉间大幅度的增加了。这种无知无识的情形一直持续着,直到三个月后……

“公主殿下!老身都说过几次了?您是千金之躯,怎么又在做这种有辱皇家威严和体面的事情哟?这可让老身如何向娘娘交代嘛?!”随着推门声响起,察觉到事情不妥的贺嬤嬷沉着脸不悦的低喝道。忽然听到呵斥声,毋自跪伏在卧塌上暇意的享受着猛犬侵袭的安心吓了一跳,刚刚进入恍惚的心神瞬间清醒过来,慌张的想要爬起身,奈何那条小猎犬的淫根竟然已经开始从中膨胀起来,牢牢地卡在了自己秘肉深处的盆腔之内,猛地挣动令她娇嫩的腔道向外拉扯了一大截却没法与犬儿分开,体腔中的嫩肉瞬间翻出一大片鲜艳的红色,仿佛将体内的脏器都拉出来了一般。身体内的骤然紧缩,夹得那狗儿发出一声快意的低嚎,兽性大发之下双爪猛力控制住安心纤细的腰肢,更加粗暴的疯狂耸动起淫根来。小公主不由眼泪汪汪的痛叫失声,无奈之下只好勉强扭转脸去,脸色绯红,羞愧的侧过头去,低垂眼帘不敢正视贺嬷嬷,傻呆呆的盯着身下的锦被,嘴里还娇憨的连声辩解道:“人家本……来昨天就已经忍了小半天了……嘛!我也想听……话呢,可是结果……今儿早上一睁眼那里……肉肉儿……哦……就又……酥痒得受不了啦!正好这臭狗儿跑了过来……嗯呵……嬤嬷,不……不要这样盯着人家看呀……好羞人的……哎呦!……不……行,不行啦!它又……啊!就……就……要来……死……了……啊呀!”勉力维持体面的娇气说话声不停颤抖,呼吸也断断续续的不均匀起来,一副即将泄身的苦恼神态。

果然,她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忍耐不住失神的张开了小嘴,身躯突然间竭力呈反弓形绷紧显得无比僵硬,脸上更是现出一副似羞似爽的奇异神色,翘挺的小屁股也随着那猎犬疯狂大力的急速冲刺下意识的开始有节奏的一次次不住耸伏迎合,一丝丝的淫汁夹杂着狗精大力的从交合处呈薄雾状淅沥沥的喷射出来,溅落到无毛的下身和洁白粉嫩的大腿内侧,再沿着她的股间聚集在两腿中央那颗昂然翘立不断收缩颤抖的小肉蒂根部,最后顺着大腿内侧缓缓的沾污了床褥。原来不止是小公主,那条狗儿竟然也先她一步射出了阳精,看来二者的身体感度和相互间节奏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了。随着一波狂猛欲潮的回落,安心和小猎犬同时获得了片刻的宁静,安心的神智慢慢清醒过来,只是此时回过神来,方才醒悟到正面对着发现了自己不雅行止的贺嬷嬷,她更是羞涩得说不出话来。又轻轻的摆动着小屁股尝试了几下,结果依然坚挺的狗茎不单没有办法拔出,反而刺激的那狗儿以为她又开始像前几次那般情欲勃发的求欢,于是再一次起兴开始耸动起来,经验已经非常丰富的安心见事不可为,只好无奈的放弃与那黑狗分开的打算,强忍内心的羞涩,在贺嬤嬷暗藏讥嘲的目光注视下匆匆做出一副无奈的歉仄表情,然后干脆放开心扉,性致昂扬的挺胸抬头收腹,撅起小屁股摆出一个方便的小母狗姿势,脸上带着羞涩的喜意,开始享受起小猎犬新一轮的征挞。

终于待到狗茎在自己体内三度喷发的瞬间,还没等小公主回过神来,她的身子就忠实的爆发出了无比强烈的本能。她忍不住发出一声濒死般的娇吟声,体腔内被火烫的狗精彻底充满灌注却依然遭到强烈鞭挞的奇妙感受瞬间就将安心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风口浪尖之上,一次次爆炸样的快活刺激着她那幼嫩的小宫胞连带着泥泞的秘道和顶端那颗完全凸起的小肉蒂都失控般的拼命收缩着,每一次收缩的力量如此之大,以至于带来的体内压力反而又更加强烈的刺激着她身子中的每一处敏感因子。小公主舒服的微眯起双眼,技巧的扭摆翘挺的小屁股,姿态十分娇媚,就仿佛是一个操舟高手在暴风雨中熟练的踏波而行,集中精神全身心的捕捉着稍纵即逝的瞬息,不住的刺激着身子里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最敏感所在,流连的令她的状态始终维持在最高的波涛巅峰之上不断往复徘徊。良久,直到再也坚持不住,才不舍的低吟一声,却依然随着快感的浪潮缓缓消退而清醒了起来,而早已疲软的狗茎也悄悄的从她体内滑了出去。身子的疲惫令安心顾不得身下正汤汁淋沥的狼籍,无力的拨挡开依然纠缠着要舔她下阴的黑狗,虚弱的趴伏在锦塌上持续不住的颤抖抽搐,一脸满足的全心享受着最后的一波快活余韵,任由连绵不断的浊白色狗精从抽泣的小洞中一股股的流淌在身下的锦被之上。

可贺嬤嬷并不满意,冷冷的盯着她的眼睛,强迫的将她身子翻转了过来,让她坐在自己和狗儿的分泌液中,大大的分张开她的双腿,让她看着对面狗儿的舌头‘啪嗒’、‘啪嗒’的不停舔在自己的小肉瓣上。感受着狗舌的倒刺不住刮磨自己的小肉粒,强烈的羞耻感充斥着小公主的内心,令她无所适从,奇怪的是下体却在这异样的羞耻下体验到一种火热的渴望,一阵热潮又从自己体内升起,已经萎靡的小肉豆再次翘挺起来,刚刚开始封闭的外唇又一次逐渐肿胀分开,暴露出那尚未合拢的神秘小洞口也涌出一股湿意。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只是数十个呼吸之间,安心本已平息下去的心潮再次产生出激烈的澎湃咆哮,这时她再也顾不得自己的模样,只是拼命地扭摆身体,声嘶力竭的喊叫着,身子无力的挣扎扭动,双手不断地推拒着,直到自己被新一轮铺天盖地的狂潮淹没……待到再次恢复了意识,她才察觉到那一丝仿若始终隐藏在心底里的强烈羞耻感,一瞬间她很想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永远停留在不久前的那种忘我享受中不再清醒过来,可这种奢望很显然是不可能实现的。

与安心近身接触一段时间后,贺嬷嬷又一次闻到了从她身体上散发出的那股幽淡的体香。这种奇异的体香是在近段时间才突然出现的,咋一闻到仿佛很清淡冷漠,似乎是婉约的抗拒,可接触时间稍长,这种冷冽的香味就会渗透到周围人的身体内激发出深藏在心中的那一股凶戾的火焰,使人心热气促欲火上炎,总是令人忍不住动手在她身上掐摸两把,只有安心自己才懵然不觉。贺嬷嬷见多识广,明白其中必有隐情,却也不敢擅自出言追问缘由,每次只能浅尝辄止,不得不开始和安心保持距离。“公主殿下,您从小就被老身照顾和教导,那次由于娘娘和老身的疏忽,令小桃对您的身体做了一些不好的举动,虽然小桃这贱婢已经被娘娘杖毙了,可很显然公主殿下自身却没有忘记那次的事情。老身已经数次告诫过公主殿下,这段时间来您的行为有辱皇家的威仪,若是被娘娘知道了您还在做这些事,恐怕会被重重责罚,到时候就算是老身也是护不住您的!可公主却依旧屡教不改,照此下去,老身只好禀明娘娘,要娘娘对您亲自进行教导了!”贺嬤嬷依着容妃的吩咐,一边不断用手若有若无的在安心身体的敏感部位指点刺激,一边抓住安心的心理弱点严肃的威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