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我的露出扩张】(16) 作者:张大树

2021-08-20 09:49:43

.
【我的露出扩张】

作者:张大树
2020年8月7日发表于第一会所

16 邻市的探险 电玩城与外卖大叔

转眼到了九月底,跟阿明的关系也说不上是哪种,虽然跟他在一起了不过好像我能给他的只有这副淫荡的身体,
周末稍微约会了几次基本也都是以吞下他的精液结束,有两次小萌还在场拍了视频,她看我给阿明舔肉棒的眼神总
是非常炽热。

不过我还没敢给他看我松垮的小穴和屁穴,真的有点怕会吓到他……

“楚楚马上就国庆假期了哎,你要不要跟阿明好好发展一下,给他看看你的烂穴啊~”小萌把手放在我的小穴里缓
缓抽插着,只要躺在床上她就会把手放进来。“不要……啊,你轻点啊萌萌……”小萌的指甲刮过穴肉引得我一阵轻叫
。“国庆假期我带你出去玩吧,说不定能再让这里缩紧一点呢,你就可以让阿明的鸡鸡操你了~”“啊……分明就是你想
玩嘛……”

放假第一天阿明就约我出门,我说要回老家就拒绝了,然后跟小萌坐车到了邻市,行李箱里满满的都是我的“玩具”。

下车后小萌带我到了一家看起来蛮一般的酒店,出发前特意让我穿的稍微“成熟”一点,还给我化了点妆,看起来就
没有那么稚嫩了。没办法现在年龄小还不方便去正规的酒店,没法登记,这种小地方就松很多。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出来住酒店,有点忐忑,好在前台并没有多问,看了我一眼然后收钱拿房卡一气呵成,接着就继
续盯着电脑看剧去了。

进到房间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房间虽然不大也有点旧,但好在勉强算是整洁,也只能这样将就一下了。

“好啦,我查过地图了,这旁边就有一家电玩城哎,我们去玩吧~”小萌说完在行李箱里翻找了一阵,拿了一根直径6cm
长20cm的假阳具,上面全都是尖刺,而且比其他玩具的刺更硬,上次玩的时候小萌抓着它在我小穴里一顿乱插,最后穴肉
都被尖刺带的翻了出来。“过来站好分开腿,一路上下面空空的难受吧?”我乖乖地走过去,小萌一下就把假阳具插到了底
,龟头上的尖刺扎在子宫口上,小腹一阵发酸我差点都没站住。然后小萌从箱子里拿了一条内裤出来递给我,说是内裤其
实就一丁点布料,基本就是两根绳子。“知道你有可能夹不住,给你穿上这个兜着点,大变态可要加油哦掉出来被人看到就
不好了~”我认真地把腰间的内裤带子系好,细细的带子穿过胯下勒在小穴里,勉强能稍微固定一下小穴里的假阳具。

这个电玩城在商场的六楼,因为现在是国庆假期商场里的人非常多,从一楼开始我就胆战心惊,每走一步假阳具上的“肉刺”都在不断摩擦着小穴里面,淫水也不断地沿着大腿流下,好在这件连衣裙裙摆一直到膝盖,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有人发现。

到了六楼我更慌了,到处都是坐在街机前吆喝着的不良少年和跑来跑去的小孩子,几乎看不到几个女生。“小母狗我们先玩什么?抓娃娃好不好!”小萌看到娃娃机里的玩偶就走不动路了,让我去换了几十个币就开始玩了起来。我站在旁边紧紧夹着腿,不断地四处张望着,虽然这里应该没人能认出我,不过第一次在商场里这么多人的地方,小穴里放着这么刺激的玩具,我还是非常紧张……“唉完全抓不到啊,肯定是老板把夹子弄的太松了,太生气了!”啪的一下小萌的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惊得我浑身一颤,穴肉突然收缩紧紧抱在假阳具上,刺激得我双腿一阵发软。

“哎哎哎你看,那个女孩子还蛮可爱哦……”“瘦瘦小小的那个吗?”“不是啦,穿连衣裙那个……”经过街机区时身后传来男生们的窃窃私语。“他们都盯着你看哎,多给他们看一点怎么样啊淫荡女~”小萌轻轻说着拉着我到了街机区旁边的大型街机旁,这台是骑摩托的游戏,我乖乖地听小萌的话骑了上去,还特意往后坐了一点把屁股撅高了一些,小穴也完全贴在车座上。

“他们都在盯着你的屁股看哦……”身后的吆喝声都变轻了一些,只剩下偶尔能听到的窃窃私语。“她屁股好大啊……”“是啊又圆又翘哎……”“好想要这样的女朋友”“大屁股做起来肯定超级爽……”我后背一阵发紧,脸也变得更热了,淫水流出来粘在车座上被小穴涂抹开来弄得一塌糊涂。小萌帮我投币之后游戏开始了,我实在是不太会玩这种游戏,过弯的时候车身向旁边用力倾斜,然后就撞到墙上引得车座一阵震动,而且每次左右摆动都会带着小穴里的假阳具也稍微进出着,不断在穴肉上摩擦。小萌则站在旁边饶有兴致地看着我的屁股左右摇晃,那些男生的视线也在不断跟着摇摆。终于玩了七八次我都没有跑过一关之后小萌让我停下了,不过这时候也没人在意我玩的怎么样啦。我轻轻喘息着从摩托上翻下来,车座上已经沾满了淫水,我假装靠在车旁用裙摆蹭了几下,不过再回头看去上面还是闪着一层淫靡的光……

我红着脸不敢看那些男生的脸,赶紧跟着小萌走开了,一直走到跳舞机旁小萌才停下。“嘿嘿嘿大变态上去玩一下怎么样,你之前不是说小时候学过一点舞蹈嘛~”我靠在小萌身边疯狂地摇头“不行啊那个会掉出来的……”“哼,你那个烂穴如果真的夹不住的话就彻底没用了,快点去好好锻炼一下!”我只好低着头走到跳舞机上投好币,选了一首应该还比较简单的曲子,开始前回头看了一眼小萌结果发现她背后还跟着好几个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的不良少年,我再次摇了摇头不过被小萌瞪了回来,只能转身开始跳。

虽然选的曲子比较简单,但是每个动作都会让假阳具在小穴里摩擦,我也明显能感觉到内裤带子已经开始受力了,它随时可能掉下来,我只好一直分神去夹紧小穴,淫水也滴滴答答地滴在脚下。刚开始我基本只有脚下在动,跳完第一首歌之后我慢慢找到了感觉,那些人想看就让他们看吧,小穴里的刺激也是真的很爽,我就开始认真跳加大了动作,身后也时不时地传来欢呼和口哨声。到第三首歌的时候我已经有点飘飘然了,开始享受身后的视线和口哨声,小穴里的刺激也随着动作幅度变大而越来越强烈,假阳具上的尖刺不断在肉壁上划过,屁穴也在不断收缩着。终于在第三首歌最后几个动作的时候,“啪”的一声,假阳具从细细的内裤带子旁留了出去砸在光滑的地砖上,一直滚到了小萌身后。几十个硬刺突然划过穴肉的感觉让我瞬间到了高潮,跪在地上身体不断抽搐着,身后传来了一阵惊呼“这……这是什么啊……”“我靠这么长这么粗,这女的也太能玩了吧”“插着这种东西出门也太变态了”“妈的本来还想着能不能让她做我女朋友,这骚逼估计都烂掉了吧这么松”“这得被多少人干过才能松成这样,不知道得黑成啥样呢”我在地上失神了十几秒钟才回过神,努力爬起身小萌也已经到了身边拉着我就跑,她还回头喊了一句“这个就送给你们啦”我们从安全楼梯一路飞奔,身后还有噔噔的下楼声,下了几层楼后我们赶紧拐进了女厕所里躲起来,我可还不想被他们轮奸……

在厕所隔间里小萌两只手分别插到我的两个松松垮垮的洞里不断抽插起来“这烂穴真是不能要了呢,这都夹不住了啊”“啊……我是烂穴女……萌萌再快点……”“听到刚才他们怎么说你了吗,骚货,他们以为你被好多人干过了呢,可是你这烂穴现在怕是都没人愿意干了吧”“啊啊啊啊……没事萌萌你用力干我……用拳头用力干我……”感受着小萌的拳头不断地在我体内冲撞着,现在只有这种尺寸才能满足我了……小萌一会儿快速地抽插,一会儿慢慢抽出然后突然把拳头砸进来,还偶尔捏住子宫口揉捏几下,折磨得我死去活来,连续高潮了两次。“烂穴女哦,以后不这么搞了,我胳膊都酸掉了,还全是淫水,脏死了!”“萌萌你最好了嘛……被你玩最爽了……”说着我仔细地舔着小萌的手和胳膊,把自己的淫水和肠液统统吃到肚子里,然后靠在墙上不断喘着粗气。

我们一直在厕所里躲了好久才出去,小心翼翼地回了酒店房间,路上小萌还买了点小吃,算是解决了午饭没吃的问题。

回了房间我就睡了过去,不知睡了多久后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开门声和小萌的声音“帮我拿进来放桌上吧”然后就是一阵脚步声。我睁开眼睛发现小萌给我戴上了眼罩,四肢也被牢牢地绑住,小穴和屁穴里都传来了酸胀的感觉。“这……这是什么?”嘭,咔哒。“这还能是什么,是个骚货啊”“我……我得走了”我心里特别紧张,这还是第一次被完全陌生的人看到我的淫荡样,下体里插满了巨物,乳头和阴蒂上都穿了环,可能身上也被写了淫荡的字。“萌萌你要干什么……”啪!“臭母猪你是傻的吗还叫我的名字,赶紧说点好话让他留下,不然一会儿我就玩死你!”想到小萌的手段和她在外人面前肯定会保护我,我还是释放了本性。

“叔叔……叔叔求你了,我是骚货,就想被人玩,你帮帮我好不好……”“不好吧这样,我……我还要工作……”“我可以补偿你,求你了我想被大肉棒插,想让你狠狠地干我……”咕噜,一声咽口水的声音传来“你也想玩骚货的对不对,而且我还很年轻,你可以随便玩,打也可以骂也可以把拳头插进我身体里都可以……求你了……”

几声缓慢又沉重的脚步声慢慢向我接近,一只粗糙的大手开始在我的小腹和乳房上游走。“不会是仙人跳吧……再怎么样我都没钱的”“不是,你放心玩就好了,我就是欠干的婊子,就是想被人玩……”“你可以把她下面的东西拔出来看看,这烂穴已经松的不行了呢”一根手指在我的阴蒂上摩擦着,另一只手开始抓住小穴里的巨物往外拔。这次小萌放在里面的是一个充气阳具,在我的小穴里膨胀到极限,紧紧贴着穴肉。“啊啊啊啊啊……有点疼,用力点,用力往外拔……”“啊好……”充气阳具最粗的地方卡在了穴口,把穴口完全撑开“这,这怎么能放进这么大的东西,比我老婆那生过孩子的逼都松”“因为我太淫荡了,只能靠把越来越粗的东西插进去才会爽……用力点,拔出来……”大叔再次加大了手上的力气,伴随着噗的一声和我的尖叫,巨大的阳具气球飞了出来,烂穴口大张着,鲜红的穴肉翻了出来,一下一下的喘息着。“这逼还能干吗,我的鸡巴插进去怕是都没感觉吧”“没事你可以操我的嘴巴,用拳头插我的烂逼好不好,我嘴巴很会舔的”

大叔拉开拉链把阳具露出来,给我解开绳子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我的头垂在床边,抬起一条腿让烂穴冲着天花板。我向后伸手握上了大叔的阳具,感觉比阿明的要粗不少,长度或许也更长一些。大叔把阳具伸到我的嘴边,我很配合地张开嘴含了进来,浓厚腥臭味充满了我的口腔,这么强烈的味道我还是第一次闻到,现在我性欲高涨的时刻这种味道成了最好的催情剂。“啊……这嘴巴真软啊,舌头也真会舔,果然还是年轻骚货更好用……”我伸直胳膊抓住大叔的大腿用力让他插的更深,大叔也十分享受地把壮硕的肉棒一直插到我的喉咙里开始快速地抽插,手指也伸到了我的小穴里。

两根,三根,四根,大叔又粗又糙的手指在我的穴肉上不断划过,大拇指还在阴蒂上不断摩擦,嘴巴被完全堵住的我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表示喜欢。“真的能把手插进去?”“她的烂穴特别能吃,你直接插就行呢”大叔试着把手握成锥形不断向烂穴里用力,不一会儿就完全没入了穴肉中。“我操这个逼真的太松了,但是放进去又裹的特别紧,真是只能用拳头插了啊小婊子”我嗯嗯了两声表示赞同,卖力地舔弄着大叔的肉棒。

叮铃铃铃“喂……”“你他妈干什么呢怎么那么多单子都没送,顾客都他妈打电话来催了!”“他妈的摩托车坏了我捣鼓半天没弄好,你跟人说一声!”“事儿真他妈多,这几单工资别要了,赶紧给人送去!”“行了知道了!”大叔接完电话有点恼火,毕竟被老板骂了。我把肉棒吐出来“大叔你用力点,直接用拳头插,不高兴就好好发泄一下”说完大叔的肉棒重新插进来开始更用力地操着我的嘴,两个肉蛋一下下地拍打在我的脸上。

然后就是小穴里一空接着一阵剧痛之后里面就变成了拳头的形状,大叔还真是不会怜香惜玉啊第一下就这么用力。拳头一下下地冲向烂穴最深处顶在子宫上还时不时转动几下,每次都完全拔出来再一口气砸进去,没几下我就高潮了,紧紧地包着大叔的胳膊。肉棒也在喉咙里疯狂地顶着,顶得我一阵反胃。突然一大股精液直接冲了进来,大叔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快越来越重“啊……骚逼爽吗,他妈的射在喉咙里真过瘾”我不断吞咽着一股股的精液,大叔的精液比阿明的要苦很多,又苦又稠腥味也特别重,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奖励,我也终于在大叔的铁拳下再次达到了高潮。

结束后我的脑袋无力地垂在床边,大叔心满意足地提起裤子到洗手间洗了一下手上粘稠的淫水。“小婊子真骚,玩了这么多婊子都没有这么爽过。”“玩够了吗叔叔?”“没有啊你这样的骚货我玩多少次都不够,不过我得走了”“你晚上可以再来吗,我给你玩一晚上……”高潮过后的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小萌在旁边冷笑了几声“死母狗还给自己加戏呢?”“真的?那我晚上再过来,玩你一晚上!”

大叔留了我的电话就离开了,我躺在床上把眼罩摘下来不断地喘着粗气“死楚楚还没玩够呢?给我下去再开一间房,我晚上还得睡呢,他玩死你我都不管。”

晚上我独自呆在房间里等着大叔,小萌吃过饭就去隔壁房间了,在床头给我放了个隐藏摄像头,她可以全程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到这边的情况,如果有危险就找人救我或者报警,不过那样的话我的人生也会结束了吧,以后只能作为一个淫荡女活着。

我对着镜子在身体写上“婊子”“学生母狗”“精液便器”“烂穴”这些字,拿出一根稍小的假阳具坐在椅子上自慰,快感完全不够高潮,但是能让我越来越期待大叔的到来,超想被狠狠地玩弄一晚上呢……

【未完待续】